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留白难泼墨

留白难泼墨

 

布莱克家的不正常的日常

1.布莱克家的孩子们私下关系都很好

2.小狮子是小天狼星对雷古勒斯的称呼,别人都不这么叫

3.人物归罗琳,ooc归我。爱情属于他们本身

4.普通人设定,正在上学期间。 

    小天狼星依旧很久没有回家了,距离他和家里上一次争吵还是在一个假期之前。


    纳西莎看见正在校门口徘徊的小天狼星,还是没忍住笑意“在学校没有人知道我们做了什么,怎么不去找雷古?你明明很想他”纳西莎放缓脚步退到和小天狼星并肩的位置,完全不管小天狼星身边震惊的张大嘴了的詹姆和莱姆斯。


    小天狼星好像习以为常,完全不管边上的伙伴们有多么的吃惊“我也不想的,但是他最近……他自从我摔门离开那天开始,就不再联系我了,甚至在躲着我!”小天狼星开始跳脚,纳西莎只是耸了耸肩“那既然这样,我就先去找安,不过我们学院的一年级应该有一节课是公开的大课,可以蹭课那种讲座”纳西莎将情报给了小天狼星以后,就快走了几步去前面为了等她开解小天狼星而放慢脚步的安多米达和贝拉特里克斯身边。


    “我不觉得那个上体院的笨狗了解你的暗示”贝拉特里克斯见到纳西莎回来,开口。之后就听见身后的怒吼声“贝拉特里克斯!你想骂我就他妈的离我远点再骂!”小天狼星被自己善良的两位朋友拦住


    “贝拉,你不能这样说西瑞。他在雷古的事情上一向很开窍”一直沉默的安多米达提醒正在准备和堂弟吵架的贝拉特里克斯。


    这两个人是从小吵到大的,其他人倒是对他们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吵嘴表示你们要注意自己身为贵族的形象啊……


    雷古勒斯因为今天的讲座的事情,昨晚睡得晚了。已经在姐姐们身后被甩得很远了,雷古勒斯正在咒骂着这周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他就应该在家待着。为什么要接下斯内普前辈都不愿意接下来的活儿?


    然而就在雷古勒斯正在赶路的时候,他看见了张扬的黑发少年。他渐渐的放缓了自己的脚步,很尴尬的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


    纳西莎和哥哥还有他的正义伙伴并肩走,但是很显然哥哥的正义伙伴已经要吓死了。


    小天狼星是个十足的混蛋,这个事情家里的孩子们是从小就知道的。以至于雷古勒斯已经开始祈祷今天斯拉霍格恩教授的讲座一切顺利。


    就这样几个人各怀心事的走了。纳西莎他们三个正在上料理课的时候,听说有一个体院的在斯拉霍格恩教授的讲座的时候,把正在台上的斯拉霍格恩教授的学生扛起来就跑了。


    三姐妹莫名的对视笑了一下“我赌三个刺绣手帕,是西瑞扛走了雷古” 安多米达率先开口“我赌你们一周的甜点,跟注安”纳西莎头也不抬地正在忙着手里的料理,贝拉特里克斯冷哼了一声“我赌你们两个这个学期的化学论文,是波特家的蠢鹿带走了斯拉霍格恩的得意弟子” 


    “那你们可就全输了”雷古勒斯无奈的在窗子边上开口“西瑞和他的正义伙伴一起动手了”纳西莎笑得更加灿烂“我可以想象斯拉霍格恩教授的脸色”贝拉特里克斯发出了哀嚎“该死的蠢狗!他人呢?他把你自己丢在这里?”


    雷古勒斯看了看正在一边看詹姆·波特热闹的小天狼星“西瑞再看他的正义伙伴的热闹”安多米达和纳西莎便不再纠结,只有贝拉特里克斯冲到窗子边上,对着窗外的小天狼星破口大骂。


    之后就演变成了小天狼星和贝拉特里克斯吵架,其他人吃着纳西莎和安多米达做的甜点看热闹。纳西莎看向学弟们“真是难为你们和西瑞一块胡闹了”詹姆将糕点咽下去,摆了摆手“没什么,有问题我们还有莱姆斯和彼得!”


    纳西莎不理解他们体院学生的脑回路,只是告诉在吵架的两个人再不回来糕点就没了。两个人才休战回来吃糕点。


    雷古勒斯十分顺手的将手中的松饼掰开和小天狼星分食,贝拉特里克斯不满的出声“嘿!你们兄弟俩能不能考虑考虑别人!”雷古勒斯没说什么,只是安静的吃松饼,小天狼星炫耀的举着松饼“你只有快要没了的残渣,我有小狮子给我的半个!”


    贝拉特里克斯听了一反常态的没有和小天狼星吵架。而是幽怨的看向自己的两个妹妹。安多米达实在是受不了姐姐这个种并不符合她疯批美人的气质的眼神,将自己手中的新拿起来的松饼给了贝拉特里克斯一半“哦,不贝拉,你别这样看着我们”纳西莎也坚持不住的给了姐姐一半。


    于是贝拉特里克斯嚣张地看着小天狼星“我有一整个!”小天狼星刚要反驳,就看见吃完东西正在找自己的手帕擦手的雷古勒斯,小天狼星就先把自己口袋里的纸巾给了雷古勒斯才继续和贝拉特里克斯吵架。


    贝拉特里克斯觉得没眼看,詹姆觉得或许可以记录下来给其他人看。其他人倒是都很司空见惯的样子。毕竟就连叛逆如小天狼星,再怎么咒骂家族,每每提到那个破格进了斯拉霍格恩教授的实验室幼弟的时候小天狼星脸上都是骄傲和自豪。


    尽管小天狼星已经被家里断了快要两个月的生活费了,不过弟弟和姐姐们一直都有接济他。


    纳西莎起身说自己要去找恋人卢修斯,贝拉特里克斯拖着安多米达说“我一点也不想将我没有课的午后浪费在小天狼星这只蠢狗的身上”詹姆选择去约会。


    一时间刚刚还围着很多人的长椅上就只剩下布莱克记得两个兄弟。


    “emmmm我今早看见了和西西在一块走,你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雷古勒斯抿了抿嘴,转头看着小天狼星。小天狼星自暴自弃的仰头靠在长椅上“我知道你在躲着我,但是我不知道原因。我很想知道原因,但是要不想说,可以选择接着不理我”小天狼星仰着头声音艰难的发出来,听不出情绪,只能听出来他这样仰着头很难受。 “我没有躲着你,只是我刚刚进到实验室,事情比较多。所以我最近也没有在家里面,多数的时间是在实验室。”雷古勒斯向执拗地不肯将头摆正的小天狼星妥协,他们两个中间身为幼弟的雷古勒斯多数时间都在想这个执拗的兄长妥协。


    “好像还没有给你说恭喜”小天狼星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但是兴致不高“现在好像只有西西和安在学金融,你和贝拉去学了化学。我在学体育,看呀!他们的乖宝宝都没有学金融为什么他们要为难我这个数学只能拿五分的人?!”小天狼星开始胡乱的转移话题,雷古勒斯笑出声来“我很想你,西瑞”


    小天狼星终于把自己摆正了“我也是,我其实偷偷回过几次家,但是西西说你不在家”雷古勒斯抿嘴“我很抱歉,我应该提前告诉你的”

留白难泼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留白难泼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