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RB】Dream

小学生文笔,求别喷……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呜呜呜~~~(>_<)~~~

西里斯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在站台的长椅上等车——起码应该是等车,他没有车票……“你不应该来这里,Siri”一个他非常熟悉,并且非常想念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来了,西里斯非常的惊讶“Regu……你……”雷古勒斯看着非常惊讶的西里斯“很久没有听过你这么叫我了,勇敢的格兰芬多”西里斯听着弟弟的嘲讽,却一点也生不起起来“你为什么……”西里斯在寻找一个良好的措辞,雷古勒斯突然笑了一下“Siri,我死了,所以我在这,在我的房间里有邓布利多教授一直在找的东西”雷古勒斯平淡的说,至少这次哥哥没有攻击“你是怎么死的?你现在在哪里?”西里斯低着头问,这次换做雷古勒斯惊讶“我以为……我以为你不会想知道的……”雷古勒斯如此讲,但是也讲了自己所做的一切,西里斯的头埋的更深了……雷古勒斯看着大狗,笑了一下起身“哥哥,谢谢你来送我”西里斯抬头看见自己的弟弟拎起来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箱子上车“Siri,再见”雷古勒斯向他挥手“Regu……I love you……”西里斯也向雷古勒斯挥手
西里斯猛的惊醒,他冲去了雷古勒斯的房间“克利切!Regu在哪里?”克利切装模做样的想这个他一点也不愿意服侍的主人行礼“Regu他在哪里?”西里斯大吼,他觉得自己最后的一点理智都下线了……老克利切唯唯诺诺的“带我去找他!”西里斯下达了命令,他知道不这样那个还惦记着要把自己赶出去的家养小精灵绝对不会说,他亲手接回来了雷古勒斯,他去古灵阁取了钱——他很高兴古灵阁的妖精们只认钱,不认人,他去委托哈利帮忙买了一个画框邮寄回来了,他把雷古勒斯的画框挂在沃尔布加与奥莱斯中间,他屏住呼吸,静静地等着雷古勒斯动一动,画框里的人动了,不准确说是说话了“Siri?”雷古勒斯说的同时,他在观察画框内的景色,他还是不太适应,不过是他的房间?“Regu!我的儿子”一声熟悉的咆哮,兄弟两个一起抖了一下,雷古勒斯就被自己的妈妈抱住了,他和沃尔布加的聊天之余,看了看自己那个翘家很久的哥哥,小声的说“谢谢你会接我回来,Siri”沃尔布加拉奥莱斯离开了,估计去通知其他的亲戚去了,“我在一个梦里见到了你,我问了你在哪里,你回答之后就上车走了”西里斯避重就轻的讲了那个梦……雷古勒斯笑着“Siri……”他没有将后面的话讲出声音,但是西里斯明白了,他笑着举一下子酒杯,两个人相视一笑,西里斯决定先躲楼上躲一会儿……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