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ss】Always beside you

人物ooc。。。。。。。。我知道,因为我觉得詹姆斯是那种会很在乎朋友的人尽管他从来都是纨绔子弟的形象,我还是觉得他不会希望自己的伙伴死去,尤其是劫道者们

詹姆斯在自己被伏地魔杀死之后,独自在屋子游荡,他也看站着那个人杀死了莉莉,,没有办法,他突然觉得【虫尾巴只是叛变了还好......希望那个憨厚的圆脸男孩没有死去,否则我难以原谅自己......】詹姆斯这么想,有人来了?“是不是凤凰社的人呢?”詹姆斯飘了过去,现在这个家里就剰下了自己的,还在哭泣的小儿子还活着,看见了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一只伤心欲绝的蝙蝠,詹姆斯皱眉头,他当然知道小蝙蝠的眼泪不是为了他,詹姆斯波特留下来的,是为了他的妻子,莉莉波特......詹姆斯无奈的看着房间里一大一小都在哭泣“斯内普?”詹姆斯说,没有人理他“西弗勒斯?”他再次确定教授听不见他的声音“西弗勒斯......哈利还在哭啊......你就是再怎么讨厌我,你也帮忙看看哈利好吗?他怎么也是莉莉的儿子,对吧?”詹姆斯自顾自的讲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西弗勒斯起身走向詹姆斯的尸体,詹姆斯发现小蝙蝠终于想起了自己,看看这小蝙蝠非常镇静的向自己的尸体--被食死徒们吐过口水,还有别的“垃圾”,甩了几个清洁咒后慢慢的抱起来挪到一个躺起来比较舒适的地方“你的那个圆脸的朋友背叛了你,自大的格兰芬多巨怪”詹姆斯听了无奈的苦笑“嘿,西弗我都死了就别再这样充满敌意了好吗?但是我听到彼得还活着真的心情不错”詹姆斯觉得自己就是有受虐倾向,不然也不会爱上这个不解风情的小蝙蝠.......斯内普把孩子交给了邓布利多,当然在那之前,他把波特夫妇埋葬了

“你不说你会保护詹姆斯和莉莉的吗?”詹姆士看着自己喜欢的那只小蝙蝠伤心的质问邓布利多“其实西弗,如果我的死可以让你叫我的教名,那我死多少次都可以啊......所以别伤心啊,哦对你伤心是因为莉莉 不是我”詹姆斯叹气......“西佛勒斯,我们都信错了人”邓布利多教授说,詹姆斯点头“确实......西佛是不应该信你”詹姆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跟着吐槽?哈利被送去的德思礼家,莉莉姐姐家。但是他却没有一点想要在儿子身边的冲动,准确的说是在发现了斯内普经常错过饭时之后就开始一直唠叨斯内普,完全把要去看儿子的事给忘到脑后了,他第一次觉得自己不被甩恶咒真好 ......

后来他每天都在围观魔药课,他看着自己喜欢的蝙蝠“恐吓”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知道自己的儿子入学,他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哦........梅林的女式学院袍!我居然把哈利给忘了!!!”詹姆斯在抓狂突然发现洛基在和自己的小蝙蝠咬耳朵“嘿!......混蛋!”他听到了那个叫洛基的混蛋不止在说他的坏话还有他儿子.......“要不是我是鬼魂,我绝对甩你几个金钟倒挂!!!!”

后来詹姆斯还是围在斯内普身边,他知道那样他很对不起自己的,在自己的儿子在魔药课上的表现以及那胡编乱造的魔药论文,詹姆斯觉得不管怎么说先天遗传真的很可怕,毕竟他自己的魔药成绩就非常烂,甚至在普巫考试的时候,月亮脸,大脚板以及虫尾巴还开了赌盘.......不过没挂还真的谢谢小蝙蝠这个外挂,詹姆斯如此想着

大战,又是战争!嘿!我的儿子还是个孩子啊!詹姆斯咆哮,不过没有什么用途就是了,他不知道儿子跑哪里去了,所以就在斯内普身边。

在伏地魔找斯内普之前他都还可以保持着理智,但是伏地魔认为接骨木魔杖的主人是他的小蝙蝠,詹姆斯无意识的挡在西佛勒斯斯内普前面,无论是那个神锋无影还是纳吉尼冲过来的时候,他都挡在西佛勒斯前面,他才发觉自己真的死了,就连保护他,自己都做不到......

他看见教授的灵魂出来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换上了格兰芬多王子招牌的笑容“哈喽,西佛”他看见斯内普皱眉,凉飕飕的说“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并没有熟悉到这个地步,波特先生”詹姆斯低头沉默了一会儿“......嘿,别这么冷淡的对待陪了你十七年的鬼魂,好吗?”西佛勒斯斯内普瞪大了双眼,再从詹姆斯的脸上找出的开玩笑的意思“这是真的......我一直培在你身边”

最后詹姆斯波特先生捂着脸,傻笑.........因为他又一次强吻了斯内普教授,这次没有被甩恶咒,因为他们都死,魔杖那种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当然不会在手中,所以教授大人只好,抽他耳刮子

评论(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