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给尼爷找个小媳妇儿~

尼克斯·乌尔克斯在战争之后,准确来说是离开了那个世界之后,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但是,不得不说,尼克斯现在非常的庆幸自己的衣服是完好无损的“先生……您有什么事吗?”身后传来一个温和的声音,尼克斯才发现自己当了别人家的店门“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迅速让了路,对方是黑紫色头发的男孩“要不要进来坐一会儿……您不介意的话”忒亚说,尼克斯回绝了,他应该先找个住处,而且刚刚那个地方明显是一个酒吧……他看见男孩儿衣服上戴的名签,忒亚·库珀(
Theia cooper )
忒亚被人叫了进去“忒亚,别什么人都拉拢”忒亚一愣“不是……”那家伙就那么过去了,忒亚皱眉,怎么有这种人呢?明明什么都不行,却只知道乱讲!
忒亚知道,自己喜欢上了刚刚那个黑色衣服的男人“不管怎么说,那个人他很帅啊”忒亚自己嘟囔
尼克斯并不知道自己被男孩子习惯了,但是不得不说,尼克斯对吗小家伙的印象不错,,所以他的刀什么的反而变成了麻烦……这不就被拦住了……忒亚下班出来,其实只是赶得巧“那个,警察先生,他是我的朋友”忒亚和这一带的片警都很熟悉,因为他用被骚扰……“哟,忒亚这次没有被骚扰?”警察逗忒亚“哎呀,您在这儿站着哪有人自找不痛快?那我们先回去了”忒亚拉着尼克斯就往家走“您也真是的,要是真的没有地方去,就直说嘛”忒亚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尼克斯就忍不住的自来熟的去搭讪,去多管闲事……“我和你不认识”“那好歹我也救了您,您就不会说声谢谢?”“……”尼克斯甚是嫌弃的看了忒亚一眼,忒亚低头抽了抽鼻子“果然吗……您也嫌我烦……”忒亚这样让尼克斯真的有些心里不舒服“没有……”
如果尼克斯会预知未来,他一定不会对忒亚心软……这让两个人婚后,忒亚一直得寸进尺的手段——装可怜










.“嘿!亲爱的,想什么呢?”忒亚推了推坐在镜子前收拾完自己半长的头发发呆的尼克斯,尼克斯抬头,两个人熟练的交换了一个吻“在想第一次见面的事”“唔……感觉好吗?”忒亚骑到尼克斯腿上撒娇(???)尼克斯与忒亚额头抵着额头“当然不错,在经历了一系列倒霉的事,遇见你让我一直感到幸福”尼克斯搂着自己的“男孩儿说着”

评论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