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在暮光⑴

原创人和卡爹cp,原创人物生子,可能会剧情跑偏! 主角和罗莉莎关系一直不错,会出现另外的原创时空点,不是综英美 以上,没有问题,都能接受?那么…… 走起→ —————————————————————————————————————————————————————————— 空中城 威廉·库珀,一个出了名的魔法师,也是一个特别喜欢翘班的魔法师,在空中城里,他总是到处被追……“嘿,不好意思”威廉半长浅银色的头发划了一个弧线后,威廉消失在城中心,士兵们开始焦急的寻找他“库珀大人?” 威廉现在空中城的边缘,他面前是军队,正规的军队“阿拉阿拉,老师不至于如此吧?”威廉他很喜欢逃避自己的责任,逃避作为下一任贤者的责任,他是贤者徒弟“威廉!”威廉站着风吹的他的衣服鼓了起来,其实他并不在意这些,黑色的裤子与靴子,白色的衬衫,本来应该穿在身上的外套被他披在肩上,轻佻的笑容“老师,我真的不是很想回到皇宫里”威廉张开双手向后倒了下去,这么算来,当初提前搬家且没有通知任何人是对的,他的城堡在空城下面也有一个进入点 意大利 外面是圣马库斯节,到处都是红色袍子的人,只有一个人穿的随意,但是他的步伐绝对不随意,他现在已经非常的焦虑了,因为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老师会这么过分的真的从空城里派人下来追他“抱歉,打扰一下”他利用魔法从沃尔图里的城堡上空进去了城堡,但是没有人,他保持着良好的礼仪与面目表情,打算从城堡中离开这里,之后去美国“是叫美国吧……弗尔林德?”“是的,库珀先生”弗尔林德是空城中央魔法学院的导师,同样是他的城堡管理人“好的,额……一会儿在和你聊,我遇到麻烦了”威廉微笑着站在沃尔图里家族的三位长老面前“你们好,我似乎打扰你们了?”威廉拢了一下外套“是的,先生你是哪位?”“我啊?我叫威廉,威廉·库珀,我不是有意打扰”难怪那些人不追过来了,原来这个城堡不是空的……威廉被卫士们围住了“这是干什么?我不是有意的”威廉苦恼的问,在亚克力动手的同时,一下子抓住了和亚克力非常像的简“我有点麻烦,但是同样的很抱歉把你卷进来,别乱动”威廉搂着简腾空而起,并且扶着她“你的力量对我没什么效果,现在把脚放下像平时走路一样”威廉带着简在空中行走,一直到城堡外面,他把简放到了城堡的阳台上“那么谢谢你了,美丽的小姐”威廉向简行了个礼就向下躺了下去,简身上的限制才打开,要去抓他结果失败了,因为他躺下去后就不见了……卫士们找来时,简只是摇了摇头 美国,库珀的城堡内 “克拉尔,这里收拾一下,顺带给我烧一些洗澡水怎么样?”威廉从二楼下来后看着壁炉问“威廉你总是这样!”壁炉里的火焰抗议“呼噜,收拾房子!”克拉尔把威廉的洗澡水烧好了,弗尔林德打开门“您知不知道,您已经造成恐慌了?”威廉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看着书,耸了一下肩膀“弗尔林德,发生了什么?”“正规军回去后对贤者大人说您被吸血鬼抓住了”“确实差点”“多么的危险啊!”“弗尔林德,闭嘴!”威廉抬起和壁炉里火焰一个颜色的瞳子看着弗尔林德“我只需要管理者,不需要一个对我说教的另一个洛斯曼夫人!”说罢,他就去洗澡了“威廉是一个父母早逝的任性孩子,弗尔林德,在你来这个城堡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过不要对威廉的生活指手画脚”克拉尔说着自己伸出手把壁炉里,威廉刚刚放进壁炉的干木头抱到怀里一根,弗尔林德叹气 威廉躺在房间记得床上,看着房间里的魔法物品越来越多……也证明着他越来越怕死…… 害怕死亡,所以要用这些东西延缓生命,害怕死亡,所以不接受贤者的责任……
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为什么肚子疼了,威廉单身继续睡觉,似乎忘了点什么事……
福克斯镇医院
金发的英俊吸血鬼在自动贩卖机前买咖啡“医生,我可以用纸币跟您换一些硬币……至少让我不会渴死……”浅银色半长头发的大男孩儿尴尬的指着那个让他烦恼了半天的自动贩卖机夸张的对英俊的吸血鬼说“这个给你吧,我再买”英俊的吸血鬼说,浅银头发的大男孩儿先是一愣,随后笑着道谢并表示要还钱“不用了”卡伦医生又买了一杯就回了办公室“……真是个好人……”大男孩儿,我们的威廉·库珀说着,边喝咖啡边离开了医院,只是单纯的水土不服,还好并不严重。
这是库珀先生与卡伦医生的第一次相见……

评论
热度(7)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