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SS】暗恋那些小事儿

詹姆斯隐形腹黑,ooc

慎入

以上全部Ok?

那么Go→










西弗勒斯-斯内普有一天在黑湖和自己的好友莉莉-伊万斯说“莉莉,我似乎喜欢上了波特……”我们未来的魔药大师有一些绝望,毕竟詹姆斯-波特是一个拥有很多粉丝的人,格兰芬多的王子……尽管西弗勒斯并没有觉得他有多帅,莉莉听了好友的话,又结合着以往西弗勒斯对詹姆斯的吐槽……莉莉不仅为好友现在的诚实感到了惊讶,甚至为自己好友那个论调表示“那么,西弗你喜欢他什么?”斯内普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但是莉莉作为一个乐于助人的格兰芬多,哪怕对方是斯莱特林,但是既然要追一个格兰芬多,那么就要由格兰芬多出手才对!莉莉找出了她麻瓜世界的所有的言情小说,用来做攻略的模式样板……

“莉莉,真的可以吗?你确定我们不会互甩恶咒?”斯内普看着莉莉的小本本上写的多接触可以增进感情……莉莉信誓旦旦的说没有问题,但是,西弗勒斯是对的,他们接触不到一分钟,就已经互甩了一打恶咒了……最终莉莉把他们拦住了……

莉莉在小本本上把多接触划掉,看向下一条,主动搭讪!这一点一定可以的!莉莉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聪明了……但是她遗忘了小蝙蝠那满点的毒舌技能……莉莉一只手捂脸,一只手在小本本上把主动搭讪也划掉了!

莉莉看着小本本被划的惨目忍睹后,忍不住开口了“要不我去替你探探詹姆斯的口风?”在下了变形课以后,莉莉问西弗勒斯,之后她没有给斯内普回话的机会就飞奔回了公共休息室,一把拉住詹姆斯的衣服领子“詹姆斯,你到底是真么想的?西弗的情商低,不代表我的也是,还有你自己的!”波特看着格兰芬多的女王大人霸气侧漏的拎着自己的衣服领子“呃……莉莉,你是问我被大脚板和月亮脸还有虫尾巴联合嘲笑不敢向暗恋的人表白,还是我暗恋的人各种搭讪送礼物后依旧没有搞定他的事?”莉莉一脸嫌弃“那你还装!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波特先生淡定的想了想问“你还有什么教他的吗?”莉莉翻了翻随身携带的小本“没了”“那我就下节课的时候好了!”“下节魔药课……你确定你要当着斯莱特林的院长的面向一个斯莱特林表白?而且这个斯莱特林还是他的得意弟子……”善良的狼人宝宝提醒着犯二的大角鹿先生

大角鹿先生一副我不管,我就下节课向我的西弗告白的样子,他的三个友人表示不想理他了

评论(15)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