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莫】捡手机(接一个无声的表演)

迪士尼是一个人很多的地方,总归是有人会丢东西,有人丢东西就有人会捡到,而莫凡同学就是那个捡到东西的人,他捡到了一部手机,叶修和他在找失主四周看了一圈,也没看到什么,莫凡打算打开手机给失主的朋友打电话讲一下,让他来取手机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不懂事的人,这个失主就是一个……

这是对方打电话过来,莫凡接了起来“喂?”莫凡要继续往下说,那面凶巴巴的,大吼“你最好把手机还给我,我手机有卫星定位,我现在已经知道你在哪里了!不要想着拿钱!我会报警的!”声音大到在一旁的叶修都听见了,莫凡看了一眼叶修,把手机递给了他,表示你来处理了他“……莫凡同志,你越来越不厚道了,刚刚拍你老公的糗事就算了,现在我又要来弄这个人?”莫凡点头……叶修认命的跟那人说了一句“那您靠着卫星定位慢慢找吧”

叶修过了电话去一边的卖氢气球的小摊把所有的氢气球买了回来,绑在手机上,任由手机放飞自我的到处飞“愿飞哪里飞哪里!”

后续……?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评论(7)
热度(31)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