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其实第一次是因为和被人赌气,因为她说像老福特和贴吧这种地方更文没有人看,说这里的人写的都不好

一时气愤,就开了个诡异的文,一个我自己都不理解的文,但是没有想到,你们就那么送了小心心和小手手!

其实还有一个是我爹爹,我看到他我就虚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就发文了,毕竟我手欠啊!就像我发文和关注我爹爹一样……

其实原本这个号是用来发照片的!不是发文的!因为一时赌气,和手欠,发了第一篇文,我自己依旧觉得异常的诡异,诡异的我想删掉,后来,算了,当黑历史吧,给我自己提个醒,别搞这么诡异的东西出来了

最后真的谢谢您们给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最后的最后,我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只是一个小透明!还是个高三狗的小透明!谢谢您们的喜欢!!!!!!!!!!

评论
热度(1)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