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觉得我可能不是我师父的亲徒弟

人物ooc

又是一篇胡诌

以上OK

那么→Go







哪吒一有空闲就去和杨戬抱怨自己的师父

“杨大哥,我跟你说我师父他有多过分”杨戬第一杯茶水给一直没住嘴的哪吒,哪吒喝了一口,杨戬问“太乙师伯怎么你了?”哪吒痛心疾首“每次我闯祸了,他都先把门关上,然后他再把我暴打一顿,这不算什么,毕竟我惹祸了,打就打了,我认了,但是最可气的是他打完以后,问我‘傻孩子,你怎么不跑呢?’你说,我跑得了吗?”杨戬“噗”的一声,把刚刚喝下去的茶水全喷到了地上“咳咳,跑不了跑不了;你怎么回答的太乙师伯?”哪吒翻了个白眼“我能怎么说?我只好说‘师父,您老开心就好’咯,不然我怎么办?”杨戬抱着哪吒笑到肚子疼

评论
热度(13)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