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龙虎山

依旧是一篇胡诌

“我”是陆老爷子的重孙子,陆玲珑的弟弟,小学生

小学生文笔

以上Ok

那么Go→








我想小学时的一个暑假正巧赶上了天师府的罗天大蘸,太爷怕我自己在家作祸,所以我也和姐姐他们一起去了龙虎山天师府

百无聊赖的我早就盯上了天师府的灭火器们!

我终于有机会玩弄它们了,咩~哈哈哈哈哈

罗天大蘸最后一天的晚上,太爷他们都出去了,趁着四下无人,我把它们都抱到一块,就像王蔼看到了八绝技一样抚摸,欣赏它们,宝宝心里爽啊!

当然了作为作死小能手,我怎么可能会就此罢休,好事要做到底啊!于是我罪恶的双手伸向了灭火器们的保险栓……

接下来,蒙圈的就不止我自己了,还有天师府的人,姐姐他们,公司的人,全性的人都蒙圈了,根!本!停!不!下!来!

于是我就给天师府和龙虎山后山营造了一个白色的夏天

当然,太爷就算在宠我和姐姐,我惹了这么大的祸,太爷也不会再留着我,所以在龙虎山后山的人们闻声以及看到泡沫赶来时,看到了毕生难忘的情景:

在一片纯白的浪漫中,我太爷把我从这泡沫中捞了出来,左右开弓花样打。

我哭嚎着滚进泡沫里,我太爷再捞出来打。

我再滚进去,我太爷再捞,再打……

最可气的是,那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都站得多老远,劝我太爷:

“陆老,快消消气,也没啥大事!”

“老陆啊,孩子还小,别打坏了!”

你们倒是上前来拦一下啊,光站那说不管用啊!

宝宝心里苦啊!

评论
热度(13)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