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活

1.开学军训,刚开始军训就开始下雨,张楚岚倒吸一口凉气,开口“报告教官,能回去收衣服吗?”监管看了看天,又看了看张楚岚,缓慢的开口“找个时间在晒晒吧”

2.在操场上站军姿,一站半个小时,动了就加半个小时的那种,就在这时,两只蚊子落在王也的脸上,王也一脑抽“报告,有敌人侵我领空,占我领土,可否歼灭,请指示”教官让王也弄的一愣一愣的,开口“当然得歼灭!”王也抬手就把俩蚊子拍死了,教官也非常尽职的让王也多站半个小时的军姿

3.教官:如果你的同学突然晕倒了,应立即采取拿下措施?

冯宝宝:先抽他一顿,看看是不是装的!

很显然,你宝儿姐的间歇性机智症又犯了……

4.军训期间,教官要求留长头发的四个人剪头发,为了第二天的检查,诸葛青把头发塞在迷彩服里,看不出来,张灵玉和王也把头发盘起来了,教官看了看他们仨,也没有说什么,转头看见张楚岚,头发短了不少,一个劲儿的夸“瞧瞧这多好,多精神!”说着伸手摘帽子,发现底下还有一个泳帽……

5.四个人在宿舍楼的四楼住,有一天五楼往下泼脏水,弄了王也一电脑桌,王也气的就要上去找他!张楚岚怕他吃亏,把他拦住了“诶诶,老王,你等会儿,你这么去人家一个宿舍的都在,多吃亏。看我的”张楚岚打一满盆的水,顺着墙根倒了下去,听着楼下“嗷嗷嗷”的叫唤,张楚岚集结了一到三楼的人,和王也去把五楼那小子一顿揍

6.诸葛青感冒了,窝在寝室床上不动弹,王也从上铺下来“你没事吧?”王也问诸葛青把被子裹紧“没事,你就记得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一个白加黑就行了”王也满口答应

后来放学,王也和张楚岚去了小卖店,张楚岚一开始挺懵逼的,给老青带药,来小卖店干什么啊?之后张楚岚就看着王也拿了两包奥利奥就去结账了……张楚岚给诸葛青发短信“老青啊,你自求多福吧……”

宿舍的诸葛青看着短信一脸的懵逼,直到看到了王也给他的两盒奥利奥,他才明白……

7.张灵玉和女朋友分手了,其他三个人因为围观,见识到了灵玉真人有多牛逼

张灵玉:祝你一路顺风

前女友:谢谢,你也要幸福

张灵玉:别瞎客气,顺风滚的快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