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活2(接上文)

8.
宿舍里四个人都躺下了

诸葛青:老张,你去把灯闭了吧!

张楚岚:靠,你自己怎么不去?明明你床位比我的近多了!

诸葛青见没可能了,就转头开始攻击王也“老王~闭个灯呗~”吓得王也一身鸡皮疙瘩,缩回被里不出来,张灵玉最后挺不下去了“要不猜拳吧,输了的去关灯”张楚岚和王也把胳膊从被里伸出来,张灵玉把书放下,诸葛青也坐了起来于是……

诸葛青:石头

张楚岚:石头

张灵玉:石头

王也:剪子

王也:……

在转头发现张灵玉已经躺下面冲着墙睡觉了,诸葛青和张楚岚幸灾乐祸的看着他,王也拿出他住在上铺的优势,一咬牙,伸手把电灯泡拧了下来“睡觉吧”

9.
王卫国:你在学校有女朋友了吗?

王也:没有

王卫国:那你电脑咋没拿回来?

王也:放学校了

王卫国:该不会是你对象在玩吧?

王也:他自己有

王卫国:他?!

10.
班里有一个胖乎乎的女学霸,不仅学习好,而且多才多艺,但不知道为什么和张楚岚吵了一架,女学霸伶牙俐齿的,把张楚岚从身材长相家庭背景学习成绩和学习态度一顿羞辱,张楚岚都@听懵了,原来自己还可以这么不好……两个人在后排,还为了好多人,张灵玉从一开始进门就听见女学霸刻薄的话,等他穿越了人山人海到的时候正好女学霸刚说完,张楚岚还没开口,张灵玉开口甩了一句“你胖!”女学霸“哇”的一声哭着跑了,张楚岚才反应过来叫人“小……小叔?”“嗯”

11.
他们寝室出去聚餐,多喝了酒,王也其实也不是故意的,但是确实很惊悚

原因是这样的:

当时王也说他请客,于是在吃完饭以后非常自觉的开始掏钱包,并对在寝室里按年龄算排在第三的张楚岚说“小三,你去把账算一下!”王也嘴一秃噜就这么喊的,但是张楚岚喝多了,还是张楚岚,他极其妩媚的靠在张灵玉肩上说“人家扶正了~”王也正在喝茶水,“噗——”的一声全喷了,这不是高潮,高潮是张灵玉还点头了!这把诸葛青和王也都吓醒酒了……

12.
没多久以后就要面对考试了,寝室里所有人都在看书复习,王也看累了,觉得劲椎病要犯了,于是抬头活动活动脖子,发现张楚岚抱着自己的手机盘腿坐在下去看电视剧,“老张,你看完了?”张楚岚看到没看他“我看开了!”

13.
考试结束了,四个人打算犒劳一下自己,于是凑钱买的鸡块和做鸡块用的东西【锅碗瓢盆和佐料】,在寝室里煮菜,刚做好,门“咔”一声打开了,楼管要没收锅,说是违规了,没他们解释,就端锅要走,张楚岚开口“等等!”然后抄起漏勺把肉都捞了出来,顺手把其他剩下的佐料全都倒到锅里去了还嘟囔“反正以后也不用了!”

14.
张灵玉临时有事,就直接走了,等到快上课的时候才是给张楚岚发短信让他帮忙去点个名

至于诸葛青那是存粹的想逃课,所以让王也帮忙了,两个苦逼哈哈的人去上课了,老师点名“诸葛青”王也叹气“到!”“王也”王也看着天花板“到”“张楚岚”“到!”张楚岚看王也没事就放心了,但是他没发现王也在录视频“张灵玉”“到!”老师抬头看着张楚岚,张楚岚懵了一下,下意识接着说“到……到……到不了了……”

王也还挺不是人的给张灵玉发过去了……

15.
张楚岚:哎?有人吗有人吗?我有一个重大的发现!

王也:啥玩意啊?

张楚岚:在一张红色的毛爷爷反正面都贴上双面胶,再去atm机存钱,在按完确定后按取消,ATM机会吐出来两百或三百!

诸葛青:你试过?

张楚岚:废话,不然我哪知道的这么门清!

张灵玉:张楚岚,你在哪?为什么我看到你是Wifi在线?

张楚岚:不唠了,警察小哥哥催我做笔录呢!不过警局的Wifi是真的不错!

张灵玉:哪个警局?我去保释你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