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碧】过年

小师叔和碧莲是远房亲戚,小师叔是碧莲的小叔叔

人物ooc

以上Ok?

那么Go→







张楚岚最讨厌过年的时候走亲戚串门,哪怕后来有张灵玉陪着,因为那些七大姑八大姨都太气人

这不今年就是,张楚岚大姨家的小弟处了个对象,张楚岚看了看,笑了一下,他和张灵玉的同学,长得不错,就是没张灵玉看着顺眼【这个算是粉丝滤镜啊……】这不,他大姨就开始了“楚岚啊,今年也二十多了吧,怎么还是一个人啊?”张楚岚看了看,边低头玩手机,边说“大姨,我怕半个人出来吓着您!”张灵玉听见赶紧就把小侄子拖出去放炮去了……

在外面,大姨家的那个找了对象的熊娃子,过来跟张楚岚说“小哥,你这些年收到最好的礼物是啥?”意图在于要炫耀自己女朋友送的东西,张灵玉看了一眼就走开了,免得小辈儿的说自己偏心张楚岚,尽管他也真的偏心张楚岚……张楚岚这头看见张灵玉走了,咧嘴一笑,用烟把烟花一点,说了一句“二十多年前,我妈送我一条命,我一直用到现在”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