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在校生活2

16.
王震球刚刚躺好,准备睡觉,结果接到了张楚岚的电话“哎,王震球!快来快来!有急事!”王振球吓一跳,以为怎么了,皮了扑棱的爬起来跑到张楚岚他们的寝室,扶着门框子问“咋了?出啥事了?”

此时,王震球就见张楚岚贱兮兮的从被窝里把头伸出来,说了一句“那个啥,我们寝室这不是都躺下了吗,没有人愿意起来关门,所以就给你打电话让你来关门”王也在被里,闷闷的说“记得把灯也带一下”

王震球差点气死

17.
诸葛青在自己的柜子里发现了一瓶过期两天的牛奶,举起来问上铺的王也“老王,牛奶过期两天了,还能喝吗?”王也边翻复习资料边说“没啥事吧,毕竟我连还有两天才到生产日期的牛奶都喝过”诸葛青懵了一会儿……

18.
张楚岚以前有一个毛病,说梦话,顺带小幅度梦游……

一天半夜,别人都睡了,张灵玉翻了会书,也准备睡了,就听见张楚岚说“走!咱取钱去!”张灵玉没有发觉他在说梦话,毕竟张楚岚是坐着说的,于是乎张灵玉问“去哪?”张楚岚寻思了一下“去建行吧,我有建行的卡!”边说还边把卡递给张灵玉,张灵玉一回头发现张楚岚还在睡,合着是在在说梦话外加梦游,张灵玉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问“那你密码是多少?”“……”从此张楚岚这毛病就治好了……

19.
放了个小短假,家在当地的三个人都回家了,就留了北京里的爷——王也,一个在寝室住,三个人回来的时候,发现王也精神不太好,问“这是怎么了?”王也呵呵笑完,说“这几天隔壁寝室也有人没回去,天天大半夜的来回关门开门的玩了三个小时……”王也一脸绝望,诸葛青和张楚岚偷摸笑,张灵玉没表态

当晚,隔壁又开始,吵的张楚岚直挠床板,张灵玉见张楚岚睡不着了,决定去隔壁找人“理论”一下,王也慢悠悠的抬手敲了敲墙,声音停了……

不一会儿,又开始了,而且声音非常的大,张灵玉二话没说气势汹汹就去了隔壁,见门开着,伸手把门扶住,不让门再动弹一下“大半夜的,干什么呢?”风星潼让脸黑的跟锅底有一拼的张灵玉吓得够呛,怯生生说“夹……夹核桃”

20.
晚自习之前,张楚岚和王振球再闹,王震球在前面跑,张楚岚在后面边追边骂王震球不是人!一路跑到楼下,王震球拉开教学楼门口的玻璃门就出去了,顺带着把门又关上了,张楚岚由于跑的太快了,来不及刹车了,直接就从玻璃上穿了过去,就留下了一个完美的人形,而张楚岚本人也在自己的同班同学兼自家小叔和恋人的张灵玉的陪同下去了医院……

第二天,王也和诸葛青作为室友,去看张楚岚时,和他说“老张,我跟你说现在了是出了名了!全校都知道了你穿玻璃出去这件事,还有就是校长昨儿个在你留下的完美的人形前,抽了一盒烟!”张楚岚捂脸

21.
后来运动会,文院的男生本来就少,特别现在闲着的就只有张楚岚和王震球,而王震球他还没来,因为自己闲着……所以就苦了张楚岚了,他被拉去足球场上去凑数去了……

张楚岚也是个倒霉孩子,对面好死不死的是一群体院的男生……到了下半场,对方都累的不行不行的了,正巧一个球向张楚岚滚了过来,张楚岚一脚怒射,都特别的好,就是……有点偏……

你问有多偏?好吧,我告诉你,张楚岚的球射在了正在听校长教诲的教导主任的脸蛋子上,球反弹回来,从校长的耳边过去,直接射进了副主任的怀里,校长吓的直拍胸脯,主任已经被放到了,副主任花容失色

于是,张楚岚留在直穿玻璃门之后有一次出名了,而且这一次无论张楚岚走到哪里,都有人膜拜他,不仅如此,而且还有人人指着问“哎哎哎,那个是不是就是之前晚课直穿玻璃门,运动会射了主任的张楚岚?”

22.
放暑假的时候,张楚岚因为心理阴影的原因,所以就在张灵玉那里住的,一大早晨,张灵玉说要去买早餐,张楚岚也跟着去了,于是两个人就一起在早餐铺子里吃完了早餐,这是背景,故事是这样的:

后来张灵玉说自己要去买一些中午做饭用的菜,张楚岚说他自己溜达,张灵玉给了他一下钱就放他出去撒欢了,于是这一路下来,张楚岚吃了六根油条,四个茶叶蛋,两碗馄饨,一个煎饼……
回家后发现张灵玉不在,他就去厨房溜达了一圈,发现张灵玉是回来了又出去了,所以他把厨房放的一块切糕端客厅去吃了,边等张灵玉边吃……结果,不一会就吃完了

等张灵玉回来,去厨房发现切糕不见了,于是就去问张楚岚“楚岚,切糕呢?”张楚岚抬头“我吃没了啊”张灵玉愣了一下“……那是中午饭,二斤都吃了?”张楚岚挠了挠头“有那么多吗?”

最后张灵玉包的羊肉葱花馅的饺子,张楚岚一个人吃了七十个……

23.
王也其实也特别能吃就是王也能吃是因为不吃浪费了……主要是因为和诸葛青去吃自助餐就是这样,诸葛青看见啥都想尝尝,所以什么都夹

后来,大学城里所有的自助餐厅都不让张楚岚和王也去吃……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