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芥】……谁要得来着?

莫名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中芥

半退休的干部中原中也,已退休的干部芥川龙之介的日常

那么,开始→





1.
中原中也出差早上到家,发现芥川因为感冒嗓子哑到失声的地步

这让他非常生气“我就不在家一周,回来感冒到失声,我要是一个月不回来,你是不是得进重症监护室?”中原问,芥川也不看他

中原中也准备去厨房做饭吃,面对客厅里的,打,下不去手;骂,张不开嘴的恋人,中原中也决定用家具出气,因此银开门回来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锅碗瓢盆,筷子勺子,各种柜门叮咣乱响,又看了看自家坚决不吃药不打针的哥哥在喝汤药,就明白了“中原前辈回来了?”芥川无奈的点头……

2.
中原中也是一个半退休状态的干部,很清闲,顺便说一下 ,那个时候的芥川并没有退休……

你们问有多清闲?就是经常一个月半个月见不到面是很正常的事……

这一次居然开始研究接下来的一年的安排,他的秘书终于忍不住了问“您这是要干嘛去?”中原中也不抬头“补度个蜜月去,行吗?”“……也就是说您又要翘班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无论是尾牙还是芥川的家,都没有看到芥川龙之介,他也少有的翘班了……于是,大家就开始问银,他的兄长去哪里,银每次被问都觉得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她的哥哥,和她的哥哥的恋人说了不许告诉任何人……银的内心非常的崩溃……“要不你们去问问中原干部?”这个让所有人都不问了

之后在一个半月后,中原中也的秘书愣愣的看着坐在办公桌后正在工作的那个橘红色乱发的男人“好久不见,我回来工作了”中原边说边处理自己堆积了一个半月的文件……

























@在河之狸 是您吧?

评论(2)
热度(26)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