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莫/ABO设定】相亲

梦魔Alpha叶X退役特种兵Omega

莫凡战争后遗症,噩梦缠身

莫凡年龄私设20,叶神尊重原著25

那么,开始→





莫凡又做噩梦了,又是到处都是血,是死人——他的战友……

莫凡因为战争留下的后遗症是他连出门都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他的耳边又开始嗡嗡直响,甚至盖过了他妈妈给他打电话的声音,他默默的拿起手机回拨“喂?妈有什么事吗?”“哎呀,凡凡啊,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妈,我才二十”“……明天相亲,我明天去接你,就这样,不许拒绝,我有你公寓的备用钥匙,好了,妈要去逛街了,拜拜!”他妈妈就这样挂了电话……独留莫凡一个人坐在床上举着手机反应不过来……

以上就是,为什么莫凡要一个人现在楼下晒太阳的原因了,莫凡的头发因为太久没出屋,所以已经齐肩了,兜帽戴在头上低着头,他的耳边依旧嗡嗡直响……

“……”他听不清别人说的话,就叫打电话都要用外放放在耳边才能让对方说话的声音盖过耳朵里嗡嗡的声音……于是莫凡盯着自己妈妈的嘴,通过口型来辨认妈妈在说什么,结果是说对方的家境很好,而且对方是梦魔,就算没有成,也可以让对方帮忙治治他的“病”

咖啡厅内

他看见了两个人,一模一样的两个人,双胞胎?“哎呀,你们妈妈没来啊”莫妈妈问,顺带一提,双方的妈妈是同学……
“我妈妈刚刚去厕所了,阿姨您等会儿”叶秋说,叶修默默的看了一会儿……莫凡则直接坐下了,叶修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我说,你为啥不理我?”叶修看见莫凡抬头问“我听不清你说什么,你能再说一遍吗?”莫凡有些僵硬得问,毕竟这个问题很像在找茬,但其实他真的听不清……叶修看了看,默默的掏出手机,在手机上打字“你就是莫凡?”莫凡点头“我叫叶修,是你的相亲对象”叶修又在手机上打字“嗯,我知道,我妈说了”叶修又开始打字“哎呦!妈,你打我干什么?”叶妈妈从厕所一回来就看见大儿子在玩手机,莫凡被扔在一边晾着,伸手就是一巴掌糊在叶修头上……“???”莫凡也疑惑的看着“哎呀,不是叶修的事,凡凡耳朵听不清,所以叶修打字给他看呢”

以后三个人换地方了……只留下莫凡和叶修,美其名曰“你们年轻人聊,我们就不在这,免得你们俩放不开”“……他们说啥?”莫凡的内心很崩溃,你们说的太乱了,不知道该看谁的口型了……“他们要给咱俩只要单独相处的空间”叶修打字给莫凡看“我们俩?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你们是不怕出事吗?!”叶修腹诽着……

“……”“……”两个人静静的对视一会儿,就要了对方的手机号,开始发短信……

莫凡:他们没走远,在对面的店里

叶修:你怎么知道的?

莫凡:我是个特种兵

叶修:所以有特异功能?

莫凡:……会观察四周,我只是人类……

叶修觉得莫凡在嘲讽他的种族问题……但是依旧敬业的发了个表情包给他,随后问起了病情

叶修:我听你妈妈的说法,你生病了?

莫凡:不算,是心理障碍

叶修:那耳朵呢?

莫凡:战争后遗症……

叶修:???

“就是总是做噩梦,耳朵里都是炸弹爆破后震的嗡嗡的响声”莫凡说“……”

后来,莫凡就带着叶修利用特种兵的反侦察能力甩了另外三个人

再后来,叶修一个卡机,就问“要不咱俩先处着试试?”吓得莫凡瞪大了眼睛,非常像一只被抢了吃的的仓鼠……萌的叶修默默的捂住自己的鼻子

再再后来……皆大欢喜了?怎么会呢!莫凡真的被吓到了,真的吓得一个多月没敢出门,而且也没敢给任何人打电话,直到叶修给他短信“开门,我在门外”莫凡想了好久……最终打开门了“早上好,早餐吃什么?我带你去吃饭”莫凡默默的要关门“哎哎哎!莫凡同志,你这就不地道了!”莫凡又默默的停止了关门的动作“干嘛?”叶修认真的讲“我讲真的,在一起吧!”














尽管婚后,莫凡一直不明白,自己当时到底是因为耳朵听不清听错了,才答应的叶修,还是真的想答应才答应他的……














@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啊啊啊啊,写完了~\(≧▽≦)/~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