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禾/ABO设定/ooc/人设属于米二,他们属于彼此,ooc 属于我/微玉碧

“我是伪装成Alpha的Omega……”夏禾在看着对面一脸纠结的冯宝宝之后实在不忍心,所以开口了

夏禾觉得自己挺成功的,毕竟已经和冯宝宝谈了两个月的恋爱了……等宝宝也没发现她是Omega……冯宝宝猛点头“嗯嗯”

之后,时隔二三个月,她们去了龙虎山天师府参加罗天大蘸,夏禾因为“全性”要上山搞事情,所以也跟着去了,刚刚抵达的那天,夏禾不知道在哪里租了一套玩偶服,去前山偷看去了,吕良作为全性中唯一的知情人也被拖去了……

“夏禾姐,我只是一个无辜的Beta,你不能这么对我!”吕良闹心巴拉的跟夏禾讲,内心非常崩溃,以后再也不八卦这些有的没的了“你懂什么?我的Alpha,我当然要看住了!”夏禾穿玩偶服之前讲,吕良问了一句“为什么不改形象?”夏禾冲他翻了个白眼“……”

你问结果?结果她被冯宝宝发现了,毕竟信息素那么熟悉,一看就是自家的,于是冯宝宝的机智症又犯了,趁没有人注意她,冲过去扛起夏禾就跑了……吓得吕良差点没哭出来……

冯宝宝动作非常迅速的把夏禾从玩偶服里剥了出来,夏禾一时庆幸自己当时只是把玩偶服套在外面了……“宝……宝宝啊……你要冷静啊”夏禾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莫名其妙的心虚!“你做撒子来嘞?”冯宝宝问,夏禾以现在的姿势,她只想爆粗口……夏禾被冯宝宝压在下面,再下面就是软绵绵的玩偶服……自己很容易“出事”啊!“这不是‘全性’要上山搞事情嘛,我就跟来了”小庆子啊,姐姐我对不起你啊,但是为了姐姐我自己的安危,你就被坑死吧!夏禾问心无愧的想着……

夏禾作为一个和自家Alpha滚过床单,且被自家Alpha压在身下而且头发不停扫过自己极其敏感的耳窝的Omega,她决定爆发“冯宝宝,我作为一个Omega,还是你的Omega,你不知道我的……在哪里吗?!”冯宝宝一脸懵逼的想着夏禾含糊过去的那个词汇是什么“???”夏禾顿时觉得绝望……显然现在这些状况,并不是冯宝宝故意的……毕竟自家的Alpha那么纯洁……就叫自己发情热她都以为是发烧给领医院看病去了……于是乎,夏禾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讲“敏,感,带!”“耳朵”冯宝宝认真的回答夏禾又问“那你现在在干嘛?”“抱着你”宝宝诚恳的回答……夏禾叹气,最后她给自己家的Alpha上了一堂生理课……

一个月后,他们开始搞事情,夏禾拽走了张灵玉“张灵玉,我跟你说………”夏禾对着张灵玉把自己家的Alpha有多么纯洁和迟钝说了一遍,张灵玉很认真的问“那你是被冯宝宝给……了,还是把人家给……了?”“……”夏禾内心无比崩溃“老娘一个Omega!你见过Omega肏Alpha的吗?啊?!”这一次崩溃的换张灵玉了……

再后来,夏禾听吕良说鬼佬把冯宝宝得手给用刀钉穿了,于是她生气的给了鬼佬一拳丢地下室挺着去了……





再再后来,名门正派围剿“全性”冯宝宝死追夏禾“我来处理她!”张灵玉拦住张楚岚之后向冯宝宝点头

“夏禾,你走吧,这边的事我来兜着,再不济,还有张灵玉兜着!”冯宝宝说着,把自己一直穿着的临时工制服给了夏禾“这样跑的容易一些”

于是夏禾就躲风头去了,四张狂其他的三个人死,夏禾也没有出现,于是一直没见面的两个人

冯宝宝回去又重新弄了一套制服,而曾经的四张狂夏禾也慢慢的淡出了异人们的记忆

后来聊天的时候,张楚岚发现,吕良有了一个Alpha的对象,徐三和徐四这哥俩在一块了,老王和老青……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不是处了!!!这让他非常的气愤,尽管知道小师叔是为了他好……“宝儿姐,你也是吧,对吧对吧?!”“我有媳妇,所以不是”宝儿姐讲的认真,张楚岚愣了一会儿“……宝儿姐,不是有伴侣就不是处了,你看我和小师叔……”张灵玉觉得自己应该沉默以免打击自家的Omega……

几个人在路边吃烧烤的时候,一个戴着帽子的粉头发,穿着公司临时工制服的女性Omega,在冯宝宝身后伸胳膊搂住冯宝宝的脖子“宝宝,想我了没有?”“想嘞!啥子时候都想!”冯宝宝转头看着夏禾“夏禾,好久不见”夏禾对其他人笑了笑“好久不见”









 @未有团愿意. 

评论(6)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