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狗五爷X霍仙姑]除夕

大年三十的时候,吴邪打电话说和张起灵回来。吴老狗接的电话,边撸着小满哥边回与“你们今年回长沙来过年啊?”吴邪那面应了一声,在市场买年货。

霍仙姑把手在围裙蹭蹭,问了句谁“吴邪说回来过年”吴老狗回话后继续给小满哥洗澡。霍仙姑叹气“秀秀也没说回来不回来过年。”吴老狗笑了笑“他们都有自己的主意,管他们干嘛”五爷拎着吹风机吹狗“你小点声”七姑娘向他挥了挥手,去听霍秀秀发过来的语音

“姥姥,我今年和宁美人,我妈回长沙找你们过年!”秀秀不知道这是在哪里,带着鞭炮和二踢脚的背景音乐一起发过来的。霍秀秀还在吼“……”听的二老一阵好笑。“你这根本就不用我小点声”小满哥还跟附和“汪汪”

老宅的伙计都回家过年了。吴三省和吴二白回来的早,现在正在厨房做饭“爹,咱家磨刀石1呢?我磨了刀就剁了这鱼!”吴三省在厨房大吼,吴家二叔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三弟弟,抓起鱼就砸在刷碗池的边上,把鱼砸晕随后宰了……吴邪敲门,吴三省被从厨房赶了出来,去给大侄子开门“你们俩回来了?”小哥拎着活鱼和肉,吴邪笑嘻嘻的和他三叔打哈哈。吴老狗正在摸着吴邪他四叔。

家里人陆陆续续的回来,吴邪溜去厨房给吴二白和霍玲帮手,霍秀秀在客厅陪着吴老狗和霍仙姑聊天。吴一穷去溜小满哥还没回来。吴邪帮着帮着也被撵出来了……

到了晚上,张起灵带着吴邪和霍秀秀去放炮,屋里吴老狗在和霍仙姑看春晚,其他人在包饺子……


评论
热度(10)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