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莫]诈骗电话

日常ooc

自割大腿肉

冷圈cp圈地自萌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找家里的太太来玩


  在叶修在苏黎世带队打世邀赛的时候,莫凡留在兴欣网吧日常训练,莫凡手边的手机一直在响,莫凡正用小号在拾荒,莫凡看了一眼发现是不认识的号码。

   莫凡想了半天对这个号码没有印象后,怕是叶修借的别人的手机给他打电话,所以就接起来了“喂?”电话那边“喂,是我!”莫凡看了一眼手机打我电话号码。确定不是方锐,也不是魏琛。不确定的问“叶修?”电话那面他特别开心的“诶,对,是我啊,我叶修!”莫凡异常利落的把电话挂了“……”继续拾荒,完全不去理会那面那位大哥心里有多大阴影……

    这件事远远没有结束……叶修打完比赛的第一个,室外温度零下三十二度,室内温度零上二十度[我不知道莫凡为什么不开空调]的高温之下,莫凡依旧烦躁的在拾荒。叶修在催他冲澡。叶修在用他的小号拾荒,手机就在手边,之后就开始响,发现不认识。“莫凡,你手机响!”“你接一下!”叶修就接起来了“喂?哪位?”叶修问“我是叶修啊!”那面很利索的说。叶修看了看手机确定了不是魏琛或者方锐在恶作剧,就明白了,是骗子,在莫凡明令禁止他用自己的小号上游戏后找到了乐趣,又看了看浴室,不知道莫凡是不是在刷马桶……反正还没有出来“哦,你啥事?”叶修觉得好玩就开始逗他玩“兄弟我最近找到一个来钱快的活,这不就想起兄弟你了吗!”叶修听了应了一句“哦,啥活啊?”兄弟个屁,这是我媳妇的手机。“就是和那个谁,和你还挺好的!我俩一起来钱特别快。”叶修听着一个顺嘴“谁啊?韩文清啊?

”“诶,对。就是他!”叶修被他的回答吓懵了。跟老韩?来钱快?妈的,去地铁站抢钱包啊?叶修开始沉思为什么自己要说出韩文清的名字,说孙哲平都比说韩文清好。之后就听见了水声,原来莫凡还没完事……在干嘛?

    对面没有听见叶修说话,开始着急“你要是不信的话,我让韩文清给你打电话!”叶修听完就开始害怕了“不不不不,不需要!我信我信。”我怕老韩让我滚出去……

     叶修觉得自己可以开始反击了。就开始问“诶,兄弟你之前不是被嘉世和百草堂追着打?现在躲过去了吗?”可能是骗子没有想到来这么一出。“啊?躲过去了,不是,关键是你来不来……”叶修又一次打断“不是,你和莫凡怎么样了?”“啊?挺好的……”叶修听骗子回答后又开口“诶呀,我也只都你们不容易,毕竟两个男孩子是吧?”他发现骗子已经吓傻了“叶修,你在干嘛?”莫凡端了一盆刚洗完的衣服“听到了吧,我才是叶修。”骗子起的摔了电话“你神经病啊!”

    叶修笑到肚子疼,眼泪都出来了。莫凡挂完衣服看着他“你怎么了?”叶修摇头。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