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莫】莫凡今晚想作死

私设:

叶莫同居

第二次世邀赛结束

死亡吃播梗

人物ooc

莫凡在半夜该训练的时间悠悠转醒,他今天因为男朋友回国而被特赦不用起来训练,可是他真的很无聊。就算是男朋友回国,也不能阻止生物钟;然而就算是生物钟,也不能妨碍被男朋友搂着不放手……

莫凡摸出自己的耳机,躺在叶修怀里刷微博,莫凡看着微博有点上头的各种小视频,从朱广权看到吃博,他有点饿了……

随后就看到因为吃东西把人吵醒而被打的视频,突然来了兴趣,莫凡趁叶修翻身的空挡,溜去厨房,并且准备开直播,毕竟时长不够,然而莫凡终究是高估了职业电竞选手家里的冰箱……冰箱简直比叶修的烟盒还干净……

莫凡找到吃的以后,回了房间,把手机放置好以后,去调亮度并开了直播

【woc,毁人不倦主动开播?!】

【感觉为何今天比平时晚了点?】

【蹲到了!!不过为何您要过曝?】

这时莫凡发现自己不小心过曝了,又看了看自己随手穿的外套,小声bb“因为要干坏事!我今天看到了一个视频,就是那个吃播被打的那个”莫凡开始解释,并且把自己在自己给家里倒霉冰箱里翻出来的吃的拿了出来“我们现在有一个正在睡觉的人,半包饼干,一包薯片,一块巧克力威化和一根老西芹,这个生吃不好吃的……”莫凡小声嘟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男神这是要作死?身后莫不是方大大?】

【好凶残啊,开始有点小期待】

【某职业选手为了直播时长,不惜牺牲队友的睡眠】

【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为什么男神知道西芹生吃不好吃……不会是……】

【也有可能是女朋友啊!】

莫凡看着弹幕,有点心虚的回了个头,看着熟睡的叶修,他脑补了一下叶修女装,抖了一下“不管了,从饼干开始”莫凡一本正经的语气,慢慢的,一下一回头的把饼干拿了出来,咬了一口

【啊……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饼干已经打开了,所以潮了?】

【突然觉得松了一口气,为何觉得那身衣服眼熟?】

【男神毕竟是职业队员,期待下一个】

莫凡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转头又看了看“目标没有激活,下一个”莫凡拿起薯片,开封的时候的声音使莫凡僵在那里了,主要还是因为身后布料摩擦的声音,莫凡回头发现身后的人只是翻了个身……但是脚从被子里伸了一只出来。

【再次松了一口气,看见脚了……果然是方锐大大吧……】

【啊……凶残的男神】

【松了好大一口气啊,真的是】

【期待声音大小!】

莫凡拿了一个比较完整的薯片塞进嘴里“咔嚓咔嚓”的嚼,没有太大的声音,并不会打扰到任何人……莫凡自暴自弃的吃了半包薯片,放下了薯片

【男神你终于注意到自己还在直播吗?!】

【太可爱了,气呼呼的吃薯片什么的,我可以!!】

【联盟第一萌,不接受反驳!】

莫凡抿嘴把罪恶的小爪爪伸向了巧克力威化,打开包装的声音不大,吃起来也是……莫凡有些失望,回头看看叶修叹了口气把视线放在了老西芹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独苗了!】

【视死如归啊】

【截图吧!愣着干嘛?!】

【为何威化一口没了???】

莫凡举起西芹,满脸视死如归的咬了一口西芹随后听见“咔嚓”一声“巨响”……莫凡瞬间连咀嚼都不敢了,僵在原地,一脸震惊。真的没有想到这个老西芹会这么响……

【woc!这么响?!】

【我去了,醒了醒了!!】

【祈祷不会挨打!】

莫凡觉得自己现在直接哭可能来不及了,但是被叶修“欺负”哭不太好……看见弹幕都再说叶修醒了,莫凡更慌了……

叶修听见“咔嚓”一声,就迷迷糊糊的伸手摸摸怀里,没有莫凡,就翻身往身后,也没有而且还没有温度,吓得叶修醒了一半,坐起来就看见小忍者双腿蜷在电竞椅上,双手捧着西芹,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嘴里明显还有吃的“莫凡,你这干嘛呢?”叶修问“我……我有点饿了……”莫凡含含糊糊的说—不是有意隐瞒,而是嘴里塞了块西芹……

叶修穿鞋“你怎么不叫哥?哥给你做泡面去”就站起来把莫凡手里的西芹拿走,并伸手等着莫凡把嘴里得吐出来

【woc!!!那是叶神吗?!我没看错吧!!!】

【woc!叶神只有脸虚胖啊!舔叶神身材】

【只有我在意为何叶神是先摸床上有没有人吗?】

【只有我在意莫凡身上穿的好像是国家队的领队队服……】

叶修走过来ba发现莫凡正在直播的手机,眯眼睛看着莫凡,等解释……“我……我就是直播……”莫凡最终没有出息的说了实话,叶修气笑了“所以你还饿吗?”

【行叭,我们这么多人,你叶神只关心男朋友饿不饿】

【没错,我们这么多人,你叶神只在乎男朋友吃什么】

【叶莫szd!!!!!??】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莫凡点了点头“饿……”叶修伸手揉了揉莫凡的头发“我去煮面,各位也早睡吧”就关了直播……

第二天头条

#莫凡 直播#

#叶修  莫凡#

#叶莫   出柜#

#叶莫柜门没收住#

评论(3)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