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黑花】

一个穿着粉衣服的小姑娘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要去商店,而她身后一直跟着一个黑衣服的,戴着蛤蟆眼镜的男孩,两个孩子一前一后,距离也不变和约好了一样……

“打劫!”几个稍微大一点的孩子拦住了女孩儿,女孩儿皱眉“让开!”稚嫩的脸上有着与她年龄不符的神色,为首的男孩儿笑“人不大,脾气了不小!”伸手要抢钱,女孩儿还有等反应,抢钱的人就被一直“尾随”女孩的黑衣服男孩给打了,不一会儿,几个男孩就扭打成了一团,女孩看了看就默默的走开了,去买她二爷爷让他买的东西……

等他买完东西回来,男孩坐在地上“又是你啊?”女孩儿问,女孩知道他,他们俩住邻居,他总是尾随自己……
男孩听了,点点头“又是我呗,不然你就被抢了!”女孩看了看他欠揍的笑脸。决定不理他了,绕过他就要走,“哎哎哎!你别走啊!我帮你赶走那帮混球,你不说这些就算了,好歹告诉我你叫啥吧!”男孩跟在后面死缠烂打……“我又没玩你帮我”女孩凉凉的讲,男孩听了泄了气“大叔,要两个地瓜”女孩用剩下的钱买了两个地瓜“你先告诉我你叫啥,我再告诉你”女孩讲条件“我叫齐墨!”齐墨振作了起来“我叫解语花,解语花枝娇朵朵”齐墨挠了挠头“什么意思?”解语花摇头“不知道,二爷爷说的”

两个孩子有限回来的时候那样走了回去……

评论
热度(12)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