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你一起

·cp:绿寡,锤基,盾铁。不喜勿入.

 

·时间线乱,主要的还是复联时间轴内

 

·因为想看绿寡带孩子,所以主角绿寡的儿女(变种人,和老万没有关系!!)

 

·绿寡隐婚?在一起早?ooc是一定会有的

 

以上ok?

 

那么Go→

 

 

 

 

 

 

 

1.娜塔莎第一次作为母亲,她看着两个在摇篮里熟睡的小宝宝有些犯愁,皱着眉头看着两个小宝宝“nat,怎么了?”班纳博士从实验室被娜塔莎的夺命连环call叫了回来......

 

2.“有意见非常严重的事情,你不要变绿”娜塔莎认真的和班纳博士讲“好的,不变绿,nat到底怎么了?”博士看着一脸严肃的妻子“我想养他们两个”娜塔莎侧身,露出了身后睡着两个孩子的摇篮“他们两个是遗孤”班纳博士有些懵“nat,你是说,我们抚养着两个孩子?”娜塔莎点头“布鲁斯,我们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再有孩子了,他们两个的出现或许是一个机会”娜塔莎在劝班纳博士“我知道,只是我们两个谁会照顾孩子?还是婴儿.....”

3.娜塔莎第一次意识到憨厚的博士说的对,他们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尤其是婴儿,不过好在鹰眼是有家室的人

“克林顿,过来!”娜塔莎趁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时候向鹰眼勾了勾手指“nat怎么了?”鹰眼问,娜塔莎一脸的严肃,甚至很苦恼“我应该怎么照顾一个婴儿?尤其还是一对龙凤胎在晚上不睡觉的问题。”娜塔莎带回家的那一对双胞胎,鹰眼是知道的,但是他还真的不知道娜塔莎居然养娃了......“你可以试试不让他们白天一直在睡”“可是他们困得直哭,我......”“你们真的可以给他们弄一些玩具,不然他们没有事情做只好睡觉,就算是婴儿,他们也还是会感到无聊的不是吗?要不然你们把他们带来大师,不要再找保姆照顾他们了”鹰眼给出了一些建议,娜塔莎也认真的思索之后“我不希望他们像我们一样,就像你会隐瞒罗拉他们一样”娜塔莎还是拒绝将孩子们带来大家一起帮忙

 

 

3.班纳博士最近不在实验室,而是多数时间呆在家里,自己家里不是复仇者总部......

“宝宝们不哭了,我们去找mummy了”班纳博士抱着两个孩子,站在门口,他犹豫了,他们约好了不暴露孩子们的存在,可是现在孩子们哭着找妈妈,同时,传出了门锁声“我在门外就听见了他们在哭,怎么了?”两个孩子在听到娜塔莎的声音后就不哭“你们又欺负你们daddy的好脾气”娜塔莎接过女儿,并亲了亲儿子的脸蛋“还是mummy亲”班纳博士无奈的说着,娜塔莎耸肩

 

4.两个孩子六岁的时候奥创出现了,那天正是两个孩子的生日“daddy和mummy什么时候回来?”蕾梅黛丝问哥哥“不知道但是应该快了”加勒特从作业本子里把头探了出来“梅梅,你的作业呢?”“早就写完了啊,我可是为了今天晚上的这顿晚餐多上了好几个自习”蕾梅黛丝有些小小的郁闷,之后就收到了班纳博士和罗曼诺夫特工的道歉“我们很抱歉,甜心们......但是我们突然有工作要做,daddy和mummy知道今天很重要,但是......”“没事的,我和妹妹会乖乖的按时睡觉的”加勒特认真的讲

 

5.奥创的事情暴露了蕾梅黛丝和加勒特“daddy!mummy出事了!”金色头发的女孩儿站在浩克前面,红色短发的男孩儿扶着罗曼诺夫特工“加勒,梅梅,这里危险你们不该过来!”鹰眼对两个孩子大喊“mummy现在的状况根本不可能拦住daddy,妹妹的能力正好 可以帮忙,巴顿叔叔”红色短发的男孩儿淡定的说“是这样没错......”就这样,鹰眼在梅梅的控制下同意了.......

 

6.浩克失踪了,兄妹俩跟着娜塔莎去了瓦坎达,加勒特的能力甚至让国王陛下感到惊奇“其实妹妹是真的厉害,她可以影响别人的情绪和预知未来”他们看着小巧的女孩在和苏芮公主在一起看书,“那种文静的女孩子?”“国王陛下,他是我的孪生妹妹,也是母亲一波的继承人”加勒特和特拉查两个熊掌远远地看着妹妹们在做学术研究......

 

7.幻视要求毁了原石“没有用的......他们来了......索尔叔叔回来......”蕾梅黛丝手中的书掉地上了,她看见了未来,一个失去他很多长辈和父母同事的未来“一个会动的紫薯来了,他说他叫灭霸,他要杀死半个宇宙的人口,以平衡资源”这是蕾梅黛丝看到的预言......(可怜的灭霸......)

之后苏芮公主在取幻视头上的原石,兄妹俩被分开了,蕾梅黛丝和娜塔莎去了前线,加勒特则在苏芮公主那边保护她,因此双方对话的时候......对方被突然恍惚如神棍的蕾梅黛丝吓懵了“我做错什么了?我只是看到了他的未来并且给了他警告”蕾梅黛丝无辜的看着娜塔莎“梅梅,你知不知道那有多危险?如果他攻击你,你就会死去,我和布鲁斯就会失去你!”娜塔莎大声的质问没有危机意识的女儿“对......对不起,mummy......”

 

8.大战结束了,灭霸改变主意了,所以现在他们是合作伙伴......至于托尼·斯塔克?他和美国队长高调的婚礼让其他人觉得没眼看“他们会非常幸福”蕾梅黛丝认真的和加勒特讲“你看到了?”“是啊,我还看到我们家也非常幸福”金发女孩儿信誓旦旦的对红发男孩儿说

 

 

 

 

 

 

 

 

 

 

 

 

 

 

 

 

 

 

 

 

 

 

 

 

 

 

 

 

 

 

 

 

 

 

 

 

 

 

 

 

 

 

 

 

 

 

 

 

 

 

 

 

 

 

 

 

 

 

 

 

 

 

 

 

 

 

 

 

 

 

 

 

 

 

 

 

 

 

 

 

 

 

 

 

 

 

 

 

 

 

小彩蛋:

蕾梅黛丝眨了眨眼睛“你不是我daddy,我的daddy去哪里了?”蕾梅黛丝看着院子里的“布鲁斯·班纳”问“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奥丁的儿子,约顿海姆的正统君王,怎么可能是那种愚蠢的蝼蚁?”“布鲁斯·班纳”说着开始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个黑发绿眼的纤细男子“所以,我daddy呢?”蕾梅黛丝问,大人们齐齐的扶额,他们面对娜塔莎的没有危险意识的小公主感到头疼“梅梅!”班纳博士和娜塔莎赶快过来抱住蕾梅黛丝“咳咳,我什么都没有做,是吧,哥哥?”众人这才想起一直沉默的阿斯加的的君主,然而只是看到了一只金色的大型犬,扑向黑发男子“弟弟,你果然没有死!我就只带你不会死的!”洛基没好意思说自己没有死是因为死亡女神海拉的嫌弃......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