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six feet under

又是一个胡乱写的文,请配合着原曲《six feet under》

 

就两对,分别是JPSS和SBRB,只是在看到歌词的翻译以后觉得很适合他们两对

 

以上,OK?

 

那么,GO→

 

 

 

 

 

 

 

 

 

 

 

 

 

 

 

【JPSS】双向暗恋(?)

詹姆斯·波特有一个就连他自己都一直到死亡之前才意识到的事,他,詹姆斯·波特其实爱的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也是在那一个瞬间,他感到了一种被无力感冲刷的绝望,因为,他爱的人爱着他的妻子......

他只能看着那个人一步一步的走进来看着他爱的人在看到他的尸首过后的绝望的目光,他知道那不是给他的“鼻涕精,我爱你”詹姆斯一幽魂的状态讲这句话,也算完成他自己的一个夙愿吧......詹姆斯的游魂消散了

斯内普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爱着的人对他说过来了“我爱你”他强撑着自己崩溃大哭过的身体其埋葬这两个他深深的爱着的人们,他将他们合葬,他在他们的坟墓前种满了洛丽玛丝玫瑰......他在等待那些玫瑰绽放,在等待属于他的死亡

他以为自己会忘了关于詹姆斯的一切的时候,玫瑰花开了......

 

【SBRB】我们都迷失在血脉的迷宫

“我们都迷失在血脉的迷宫,穿越过迷宫后的是违背人伦的爱......我爱上了我的哥哥”雷古勒斯·布莱克疯狂的在16岁那一年爱上了自己的哥哥,那个张扬的,离经叛道的哥哥,他很早就意识到了但是他不肯承认......

布莱克家的人都是执拗的,小布莱克先生想着,看着面前克利切带着他来的地方,这是他唯一能为哥哥做的事情了,他喝下魔药“克利切 ,无论如何毁了他,现在,走!!!”一直温文尔雅的小布莱克先生向一直照顾自己的家养小精灵大吼

是的,他成功了,他偷走了黑魔王的魂器,但是他现在被阴尸向水下拖去,他的四肢被刺骨的寒冷浸透,他看见了阳光“哥哥......哥哥.......”雷古勒斯一身一声呼唤着西里斯,而此时的西里斯被魔法部的人送进了阿兹卡班,他没有反抗

他不反抗不仅是因为自己的愧疚,还有他一阵没有任何由来的心悸,一整被人撕裂了胸膛,取出心脏的痛......他又失去了什么?父母都已经去世了,三个堂姐都已经出嫁了。他的脑子里闪过的是他曾经最疼爱的弟弟——雷古勒斯“不会的,雷尔现在是那个人身边的红人,她不会有事的,就算现在那个人倒台了,雷尔也可以像卢修斯那只该死的孔雀一样用金加隆把自己保全”西里斯如此安慰自己不去相信自己可能已经失去了自己最疼爱的弟弟

 

西里斯知道自己的弟弟死去的消息死在哈利三年级的时候,他从阿兹卡班越狱出来后,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挂毯上看见的,那天想着大雨,他的弟弟却连坟墓都没有就去世了,他的弟弟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就去世了,他的弟弟......那么好的男孩儿,居然死在他前面了

他不顾画像们惊愕的目光和表情,蹲在挂毯前嚎啕大哭......他很久没有哭得那么彻底了......他那天是住在雷古勒斯的房间,他看着弟弟狂热的喜欢着那个人,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他决定将祖宅作为凤凰社的指挥部,他知道弟弟不会回来了,他受不来和偏激的克利切生活,于是他打算不其他人找来和他一起受罪,但来的最早的却是最了解他的莱姆斯·卢平“这不公平,月亮脸!”西里斯大声嚷嚷“大脚板!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看起来极度的......伤心”善良的狼人没有用绝望这个字眼来刺激好友“没有什么”

正如善良的狼人先生看到一样,西里斯非常的绝望,而这个情绪一直都影响着他,以至于最后的最后他没能躲开贝拉特里克斯的那记索命咒,而倒向了生死帷幕......

那个瞬间,他想了很多,关于他和他弟弟的童年,关于那年自己在学校收到弟弟给的生日礼物......

玫瑰悄然开放了,可是那年爱去扯断他的兄弟两个一个也没有回到玫瑰开放的地方

“我在血脉的迷宫迷失了我自己,但是我却记得你,我最爱的哥哥......”一个青涩略带稚嫩的声音徘徊在无人的格里莫广场12号的黑暗中,唯一的活物是克利切放在雷古勒斯卧室里的那株悄然绽放的洛丽玛丝玫瑰

 

 

 

 

 

 


——————————————————————————————以下是歌词——————————————————————

 

 

 

Help I lost myself again
别这么走,让我迷失在乱流
But I remember you
我依然记得牵你的手
Don't come back it won't end well
别再回头,让我的爱覆水难收
But I wish you'd tell me to
我只愿依在你的胸口,听你诉说
Our love is six feet under
我们的爱入了酒,埋在六尺之下,无喜无忧
I can't help but wonder
我无法自救却希望不休
If our grave was watered by the rain
如果洋洋洒洒,雨至坟头
Would roses bloom
是否会有玫瑰含情,绝代温柔
Could roses bloom
可会有玫瑰含情,绝代温柔
Again
又从头
Retrace my lips
忆睹缠绵缱绻
Erase your touch
耳唇厮磨
It's all too much for me
让我如何泪噎封喉
Blow away
良辰美景
Like smoke in air
奈何过眼云烟,随风飘走
How can you die carelessly
你怎么敢片刻不留,去地狱逆水行舟
Our love is six feet under
我们的爱入了酒,埋在六尺之下,无喜无忧
I can't help but wonder
我无法自救却希望不休
If our grave was watered by the rain
如果洋洋洒洒,雨至坟头
Would roses bloom
是否会有玫瑰含情,绝代温柔
Could roses bloom
可有玫瑰含情,绝代温柔
They're playing our sound
我们的歌被他们鸣奏
Laying us down tonight
今晚安身于此,不醉不休
And all of these clouds
而这些都如云如烟
Bringing us back to life
当大梦初醒,清月如钩
But you're cold as a night
你却如夜般冷漠,黯淡依旧
Six feet under
六尺之下
I can't help but wonder
我无法自救却希望不休
If our grave was watered by the rain
如果洋洋洒洒,雨染坟头
Bloom
玫瑰肆放
Bloom
倾世温柔
Again
又从头
Help I lost myself again
别这么走,让又我迷失在乱流
But I remember you
我仍然记得你,却抓不住你的手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