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有一个脑回路清奇的爸爸有什么感觉

【盾铁】

Steve去接在上幼儿园的Peter回家,走到一半Peter 仰着小脸跟Steve说“papa,我累了”Steve想了想“那我们数到三,我就抱你走好不好?”Peter很高兴的答应了……然后,Steve大声说“预备!齐步——走!”随后脑抽一样的条件反射的喊“1,2,1;1,2,1……”就这样父子俩一路走回了家……

再然后……Steve就去跪盾牌了……

——Tony ,我不是故意的!!

【EC 】
新学期开学了,查尔斯教授在收作业,但是只有皮特罗没有交作业,教授问“孩子,你的作业呢?”皮特罗低着头说“教授,我在来的路上摔沟里了……”教授一愣问“孩子,你哪里受伤了吗?”皮特罗很乖巧的看着教授说“我认识没什么事……但是……我写完的作业都掉到沟里找不到了……”教授愣了愣说“孩子啊,这是谁教给你的?”“我爸!”皮特罗脱口而出教授黑了脸,当天晚上万磁王把儿子挂上了金门大桥……

——姐,我做错了什么???

【狼队】
众所周知,Logan是一个神经大条的父亲,但其实并不是,他只是脑回路清奇,他很关心女儿,但是……奈何脑回路不太对……

比如前一阵子,Laura因为课业太重长时间盯着书本看东西有点模糊,她和Logan说“爸,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了!”Logan一愣,带着Laura出去现在院子里,指着太阳问“那是啥?”Laura不明所以“太阳啊!”Logan点了点头“可以了小兔崽子,不然你还想看多远?”Laura看着Logan“我会告诉小爸的”

——不是,瘦子我可以解释的,我是不是可以不吃菜吃肉了?

【树猹】
一天闲着没事,格鲁特宝宝看到了一个问题,就喜滋滋的去找火箭玩了……于是……

“I am Groot ”
“我不是你爸爸,有什么事说!”火箭看着突然不玩游戏的格鲁特宝宝问“I am Groot !”给你讲个笑话
“你讲吧”
“I am Groot ?”从前有一个傻子,很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什么都说没有,你听过这个笑话吗?
“你这个月的游戏时卡还有吗?”
“……”格鲁特宝宝委屈的去找星爵要游戏时卡去了

评论
热度(131)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