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到幸福的蘑菇

中芥养子出没

ooc严重慎入









你们好,我叫中原树,嗯……据说是因为从孤儿院出来就看见了颗树,就叫这个名字,老爹总是这么随意,就想他到现在还没追到我小爹一样!

我昨天听太宰叔叔说有一种蘑菇吃了可以找到幸福,虽然我觉得可能是带毒的蘑菇,但是总要试试!

这就是我在山上乱跑的原因,找了好多种蘑菇,好看的不好看的,甚至还有只有形状像个蘑菇的……

我怎么也是会自己做饭的人!于是我就根据食谱把蘑菇给老爹炖了……但是……

“为什么老爹吃完蘑菇后会这样啊?!”吓我的我赶快去尾牙找我小爹去了……

“喂?医院吗?我们这里有一个食物中毒的人,是的,是的,港口黑手党的大厦,好的”小爹来看了一眼果断的给医院打了电话,并把我丢楼下等救护车来带走我那坚强的老爹……

然后?然后我老爹就去医院洗胃了,出院后就去把已经脱离单身狗这个行列的太宰叔叔的自行车的气门芯给拔了……

确定了老爹不会发现蘑菇不是太宰叔叔给的而是我自己去采猜的之后,在老爹的逼问下我决定“太宰叔叔说蘑菇可以让你找到幸福,并且给了我一兜蘑菇!”坚决且果断的卖掉太宰叔叔!

我现在最大的乐趣是看着我老爹追着骗我去山上采了半个多点蘑菇的罪魁祸首,但是也常常转头看到小爹和叔叔的比叔叔小不知道多少,且纯良的可爱,和叔叔在一起可惜了的恋人……

确认过眼神,是不想救得人!

那天吃饭吃一半,发现我老爹的凳子和人都掉到一个坑里了……我能怎么办?果断给我小爹打电话啊!“喂?芥川先生!我老爹掉坑里了!”

为了给我自己找个小爹,我也蛮不容易的……

再后来?经过一系列事件之后……我果断的给叔叔的恋人兼职小爹的搭档的中岛先生打电话,并且决定一起帮我老爹追我小爹……尽管被老爹发现差点挨揍……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