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RB】布莱克家的不正常的日常

1.布莱克家的孩子们私下关系很好

2.小狮子是小天狼星对雷古勒斯的称呼,别人不这么叫

3.人物ooc

4.SBRB双向暗恋

5.普通人设定

以上ok ?那么go →

“我收到一封匿名情书,小狮子”小天狼星举着信封,向这份情书的发信人讲,雷古勒斯低头看书并不抬头看他“小狮子,你耳朵红了”雷古勒斯这才抬头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知道是什么人写的?”小天狼星看着自己在装傻的弟弟,晃了晃手里那张只有琐事和字里行间的爱意的情书“小狮子,或许我们可以去广场玩一圈”

小天狼星在策反雷古勒斯翘家,雷古勒斯看了看那封情书,又看了看小天狼星,他知道小天狼星已经知道情书是谁给他的了,兄弟俩有些过于了解彼此……那封情书是雷古勒斯写信给哥哥的风格……

这是布莱克家不多见的安静的时候,纳西莎和安多米达在庭院里刺绣,贝拉特里克斯在地下室不用知道干什么,大多是时间是在做实验。兄弟俩在一个隐蔽的楼梯上,一个坐在台阶上看书,另一个拎着情书坐在扶手上,小天狼星小心的收好情书,跳下扶手向雷古勒斯伸手,雷古勒斯收起书,把手交给哥哥。

自从他“走失”过一次以后,小天狼星就不论去哪里都拉着雷古勒斯的手,纳西莎和安多米达目送兄弟俩离开,相视一笑,没有阻止兄弟俩。

雷古勒斯小的时候,小天狼星就经常和父母产生“战争”当然不是因为小天狼星没有继承家业,并想搞垮它,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去学校,仅仅只是因为奥莱斯和沃尔布加吵架并训斥了没有好好学习的雷古勒斯,小天狼星就和父母发生了战争……

雷古勒斯在哥哥身后,被哥哥推走,但是宅子太大了,他不能在刚刚的惊吓以及黑暗里找到回房间的路,他蹲在贝拉不在的地下室的门口小声哭。

吵完架的小天狼星发现弟弟不见了,他开始在宅子里毫无礼仪的狂奔,边跑边喊自己的弟弟“雷尔!小狮子?”知道他找到了蹲在地下室楼梯口的雷古勒斯,拉着手把他带回房间。

“别再走丢了,小狮子”小天狼星打断了正在回忆的雷古勒斯,雷古勒斯笑着看自己的哥哥翻了所有的口袋,只找到买一个甜筒的钱,雷古勒斯笑着想“他以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于是小天狼星以不爱吃这些为借口只给雷古勒斯买了一个,雷古勒斯看着哥哥的眼神,他不明白小时候自己是怎么被这么拙劣的演技骗到的“西瑞,我一个人吃不了的”雷古勒斯说着,小的时候是真的吃不了,现在是觉得哥哥很傻。小天狼星开始嘲笑雷古勒斯的小胃口,边告诉雷古勒斯他可以替他吃掉剩下的。

雷古勒斯没拿过甜筒的手一直在小天狼星手里攥着,他感受到人多的地方哥哥会抓紧他的手。现在两个人得手都汗津津的,不知道是谁出的汗,或许是他们两个人的……两人往回走的时候,小天狼星突然拉着雷古勒斯藏起来了“小狮子,咱们两个偷偷从后门走,去给在庭院里西西和安一个惊喜”雷古勒斯皱眉,有点不信“西瑞,别这么无聊”小天狼星笑了笑“走吧!”不由分说的推着雷古勒斯去后门,小天狼星一直跟在雷古勒斯后边——雷古勒斯是这么认为的。

回到家后没多久就听见了楼下小天狼星和沃尔布加吵架的声音,纳西莎和安多米达也拉着雷古勒斯回了屋子里,贝拉也从地下室上来。为了避免战争的蔓延,纳西莎和安多米达拉着沃尔布加坐在沙发上,贝拉和雷古勒斯把小天狼星叉出去了,两个人把小天狼星叉到挂着家谱毛毯的房间,这里一般一个人都没有。

贝拉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兄弟俩,雷古勒斯坐在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小天狼星坐在扶手上“所以,你和姑妈又在吵什么?”贝拉问“我和哥哥翘了个家”雷古勒斯说“西瑞全责?”雷古勒斯耸了一下肩膀,小天狼星一句话也不说的生闷气。贝拉嘲笑他一番以后,就去找妹妹们。

雷古勒斯这一次收到了回信,在睡前。是小天狼星给他的,他的哥哥有署名的回复了他那封匿名的情书

“小狮子,我等你长大”

评论(7)
热度(3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