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卡伦回忆录【有一发完的打算,似乎没有那个毅力T^T】

你们好,我叫安娜·卡伦,你问哪个卡伦?就是在美国华盛顿州福克斯镇的卡伦家族,但是我不是吸血鬼哟,我算半个魔法师,因为我有一个魔法师papa和一个吸血鬼daddy,他们都很爱我前提是如果当初daddy没说过要把我打掉的话 尽管papa并没有让他得逞就是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记忆的时候是在papa肚子里的时候,papa还愣愣的和daddy说“卡莱尔,我好像胖了……”至于daddy的反应我不知道,因为那个时候我只能感受到papa,只是papa感叹一阵以后突然发下哪里不对之后,他们两个才发现了我的存在“看来爱德华他们要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那个时候我刚刚存在,还只是个胚胎,之后两个人就回去了“卡莱尔,就算我是魔鬼,但是孩子是无辜的,他有资格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papa在据理力争的想留着我,最后留下来有一半的功劳是我罗莎姐姐的,一个高冷俊美的金发美女~ 我被papa取出来了,放在一个温暖的到处都是人的地方……其实是因为我的感知被扩大了,可以感受到家里得其他人了!daddy是一个医生他总是在观察我是怎么长大的“卡莱尔,你为什么总是给我一种我的孩子是实验标本的错觉?”这是papa!我最爱的人!给我的威廉爸爸打call! 后来,你们知道的我是十月怀胎生下来的,papa把我抱出来的时候是晚上,但是白天爱德华和他的女朋友来了,而且居然要碰我!!!我很恐慌,papa就来了“爱德华,你们在干嘛?”我的名字?papa随手翻书是说要叫我“蕾梅黛丝”daddy回绝了,决定叫“安娜”取自安娜卡列尼娜…… 当天晚上,爱德华走之前,papa抱着我去洗澡了“安娜出生了?”“是的,她出生了”罗莎姐姐和埃斯梅妈妈给我洗的澡吸血鬼不信教的…… 再后来,daddy说要打棒球,papa回绝了“我怕吓到安娜”daddy叮嘱了很久“卡莱尔,我是个男人,而且我是魔法师”papa就把daddy和其他人撵走了“玩的愉快!” 后来有一个吸血鬼来拜访了“您好,你找哪位?”papa抱着我问 “安娜和你必须跟着离开!”daddy和papa第一次吵架“我没有必要被你们保护!安娜是我的女儿!我可以保护她!”……我只好乖乖的待在papa的怀里“安娜不必你来操心,一个魔女会保护自己!”而爱德华他只关心自己的女朋友……并没有在意这次争吵“詹姆斯和维多利亚已经将你们一起盯上了,我不能让你们受到威胁”战火终于熄灭了…… papa带着我和爱丽姐姐,贾斯哥哥还有贝拉——我嫂嫂一起去了凤凰城,也在那天我见识到什么是火魔鬼【papa自己这么说】……papa很生气,因为那个吸血鬼是想要杀了我——一个魔女 papa不是魔鬼,带着火焰的天使——这是daddy对我说的,因为他保护了卡伦家族,那几天一直是daddy在照顾我,papa把自己锁在阁楼里不下来…… 我开始长大了,或许因为papa,daddy也很奇怪,我的眼睛和papa一样,像火焰一样【daddy说的】,daddy说我要把自己藏好,不可以让其他的吸血鬼知道我的存在,为什么?不知道,不过papa出来后就带着我“离家出走”了 去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地方,那就都是魔法师,而且每个人对papa都很恭敬“库珀先生,弗尔林德导师等候您和小公主多时了”papa点头示意后走了,在一个奇怪的房子门前“我进去了”papa是这么说的,papa居然掏出来daddy的小黑皮本本……对面的老头把桌子上的东西都退了下去“克拉德!向南动一动”开始看本本“就是你怀里的孩子?”“是的”“很棒,很厉害了,这么厉害的魔女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那个老头很奇怪的抱着我看来看去的,突然papa的手机响了,是daddy,说了什么不知道,我怎么知道是谁?因为papa称呼对方为“卡莱尔”这个名字也只有daddy了! 之后我就被一个人丢在了 那个叫弗尔林德的老头那里“小魔女,你能听懂我的话对吧,而且你或许还会说?”我嫌弃的向他吐了两个泡泡“看来我高估你了,毕竟你父亲那时很优秀,如果不是爱上了吸血鬼,或许他就是最伟大的贤者”那个老头子如此说着“咿咿呀呀”“贤者是这里的头头”弗尔林德说,他真的是个老顽童,他又开始欺负壁炉里的火苗先生了……其实也就那样吧……

评论
热度(2)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