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莫】

凡人叶X精灵莫

ooc严重,生子,慎入

以上,OK?
那么,Go→

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在树枝上,今天是庆典,天空中看着五颜六色的花,小小的黑发黑瞳只带有一半精灵特征的孩子问“Adar,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精灵会喜欢上人类?”旁边的黑色长头发,皮肤苍白的成年精灵静默了一会儿才回答“……大抵是因为他们的生命长度对我们而言像烟花……你喜欢烟花吗?”成年精灵问儿子,小孩子歪头想了想“喜欢!”成年精灵抬头看着烟花“可以喜欢烟花,但是别爱上人类……”孩子问为什么,他说因为太疼了,孩子问就像Adar和爸爸一样吗?成年精灵没有说话,而是想起了孩子的爸爸

他见到那个人是在他刚刚可以出去担任巡逻队队员的时候,那个人在找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据说是他自己弄丢了弟弟……他很好奇“人类?”因为那是他第一次见到人类,他跟着那个人一直到精灵领地的边缘,他拉开弓一箭射到了那个人脚下,他在警告那个人不许过来“人类,不许再往前走了!”另一个和他一起的精灵对那个人说……那个人看了他半天,才开口“我来找我弟弟”

“这里没有人类!”精灵有些激动,而此时的他已经回去了,

再见到那个人是在那个人十五岁,而他刚成年,那个人是跟着苏家兄妹进来的……那个人一直缠着他不放,这也是他为什么讨厌人类的原因之一

“我叫叶修,你呢?”

“莫凡”

“我挺喜欢你的,要不你考虑一下?”

“……”莫凡特别想对叶修说一句“滚蛋”但是不行……莫凡气呼呼的走了苏沐秋好奇的看着平时冷清的莫凡“阿修,你又刷下限了?”叶修摆了摆手表示没有,苏沐秋表示不信……

再后来叶修被叶秋先回家了,莫凡发现自己有点不适应没有人一看见他就和他说“我觉得我条件不错,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的人了,有点不适应,就去问苏沐橙是怎么回事,沐橙看着他“莫凡,你该不会也喜欢上叶修了吧?”莫凡愣了好半天……转身就走了,所以叶秋就看见了身上的衣服被露水打湿了,只带着刀具和弓箭来找叶修的莫凡,他打开门第一句“我找叶修”叶秋懵了半天转头“混蛋老哥,有精灵找你!”叶修以为是苏沐秋或者苏沐橙也没有太在意“让他进来等我一下”叶修在厕所说……莫凡看了一眼没说什么,叶秋尴尬了半天“呃……”莫凡看他很尴尬,开口“我叫莫凡”叶秋点头“我叫叶秋……”

又过了一会儿,叶秋是在尴尬的受不了了,去个厕所把叶修恏了出来,叶修出来看到是莫凡,便笑嘻嘻的调戏莫凡“莫凡想哥了?”莫凡认真的看着他“我发现我也喜欢你”叶修听了认真的看着莫凡,突然觉得鼻子一热,随后有点痒……但是不用摸他也知道流鼻血了,因为莫凡一脸慌张的捏着叶修的鼻子,让叶修抬头,叶修安慰了一下莫凡,让他去换衣服……

就这样一人一精灵,生活在一起甚至有了孩子,但是不幸的是孩子是个半精灵,生长的时间和精灵一样,所以叶修老到去世,孩子也没有成年,莫凡一个精灵带着孩子,精灵王找莫凡谈过。没什么用,因为那个时候莫凡已经知道爱上一个生命短暂的人类很疼了,精灵王知道后,只是告诉他“因为爱是真实的”*

“Adar,为什么爱上人类会疼?”孩子问,莫凡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地开口“……因为爱是真实的”年幼的半精灵不太懂,歪头去想,在他看来Adar每年不顾他人劝阻的带着他去看爸爸就是Adar说的“真实的爱”


因为爱是真实的:在《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最后的时候,在矮人奇力死后,精灵王瑟兰迪尔对陶烈儿说的

评论(3)
热度(15)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