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SS /微SBRB】你的他(知乎体)【暗恋那些小事的后文】

第一次写,在下没用过知乎,是同学给的一个格式

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原谅

私设如山,哈利是教授和詹姆斯的娃
Black家孩子们私下关系都很好

以上Ok?

那么Go→




————————————————————————————————————

问:另一半是傲娇的毒舌怎么办?

答:当然是宠着他了!

你问我为什么?我的另一半就是啊,而且他不只是毒舌,还是蛇王大人……他是一个非常典型的的案例,我们一开始是敌人,是宿敌,只要见面就会两败俱伤,总有一个会受伤,那个时候的我还不懂事 还不懂什么叫喜欢,什么是爱,我做过很多伤害他的事情。
他很执拗的人,但是他又勇敢又善良,他的勇敢甚至超过一个狮子!他的成绩好,只可惜体能太差,我却恰恰相反。

他喜欢他的,唯一的,青梅竹马,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她和我在一个系,他很喜欢她【朋友之间的喜欢!!!不是也得是!!!我不管我不承认不是!】我也喜欢过她,我甚至伤害他来吸引红头发的女孩儿,我为我曾经的自大与愚蠢感到异常的难过,因为我居然害他失去了最后的“亲人”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到底是因为女孩儿和他说话而不理我生气,还是因为他眼里只有女孩儿而生气……我甚至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非常了解自己的“情敌”,但其实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的母亲【上帝在上,愿她安息】是最有名的世家的人,不知道他的父亲【上帝在上,愿他安息】是一个赌博,酗酒还家暴的混蛋!不知道他的假期是在工作和作业中度过的……

而我实在一次暑假的时候和翘家的好友一起去玩的时候遇到了他才发现……谢谢我所不知道的一切……我才发觉原来我的目光一直放在他的身上,于是我开始追求他,然后我发现他是对的,我的大脑简直就是摆设,我整整追了他四年!¹才追到他……每一次都拒绝我的表白让我伤心欲绝!就叫那个翘家的混蛋都搞定他家里人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哎……不说我的恋爱史了。说多了都是眼泪,身边的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恋爱了,而我却还在追人!

而现在我的他在我们有些小矛盾的时候,他总会用嘲讽的笑容,苛刻的语言向我们的儿子讲述我的黑历史,并且告诫儿子不可以学我……
但是无论如何,我爱他,爱我和他的孩子

我希望来生可以再见到他,可以直接发现我爱他,而不是伤害过他之后才发现自己爱他














¹:此处私设詹姆斯是在三年级告白斯内普,后来两个人闹矛盾,扯上了莉莉,斯内普和莉莉绝交了……对不起

评论(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