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活3

冯宝宝作为一个理科的女孩儿,其实在班级里特别吃香,每年一到女生节,张楚岚等人总是能看见一个横幅”祝,xx班冯宝宝女生节快乐“这让他们很是惊讶


张楚岚每一次放假,都是和张灵玉住在一块,至于原因......很简单吧                                                                                                         张楚岚在外地念过几年书,当然这几年是张灵玉最后悔的几年,第一次在外地放假回家,敲门的时候还在想自己有没有饭吃的张楚岚和开门的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吓得哟,还是新房主出他来了,告知他他家搬家了......张楚岚只好先下楼,因为搬到哪里去了没人知道,于是张楚岚坐在小区院里的花坛上打电话,爹妈没有一个接的,往爷爷奶奶哪里打,也没有一个接的,张楚岚突然发现自己手机里存着那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小叔叔的手机号,他就打过去了,刚刚接通听见电话那头

”喂,楚岚怎么了?“这一句之后就哭得稀里哗啦的,边哭边说”小......小叔......我......我家......我家搬家了,他们......他们都没和我说过......他们还没有人接电话呜啊啊啊啊啊啊......“张灵玉吓了一跳,最后问了他在哪里,骑着自行车去把张楚岚接回自己家了......自此以后张楚岚放假都是直接就和张灵玉走


张之维和田晋中在张楚岚和张灵玉放假的时候,带他们两个去逛街,就算是大小伙子,过年还是要穿新衣服的,所以就去商场了

在电梯上,张之维和田晋中两个老爷子先进的电梯,想楚岚和张灵玉后进的电梯,然后电梯的超重铃响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其实只要动一动位置就好了,于是高潮来了张之维手特别快的将稍长一辈的张灵玉推下去,但是还是在响,他又顺手把张楚岚推了下去,然后不想了,电梯关门走了......留下叔侄两个人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一次也青碧玉四个人晚上出去吃完饭回来,走到了一个路灯较暗的地方,张楚岚抽烟被张灵玉这个做小叔的给训了,张楚岚就赶紧把烟甩了出去,并且还特别狗腿的和张灵玉说”小叔我错了,你就别训我了,我不抽了“

张灵玉还没等回话,就发现诸葛青和鬼上身了似的乱扭,抖衣服,还直喊疼,王也在旁边一脸懵,还帮忙抖衣服,边抖边问怎么回事,然而后面的张灵玉和张楚岚就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张楚岚刚刚甩出去的烟头......好像甩进诸葛青的衣领里了......


匿名消息:我喜欢你,你有对象吗?

王也:我有

匿名消息:我说你咋天天玩手机!我是你爸,咱俩谈谈!

王也:......

 

匿名消息:我喜欢你你有女朋友吗?

王也:没有

匿名消息:我是你女朋友,你不爱我了吗?

王也:......您哪位?我真的没有女朋友

匿名消息:我是你妈,原来是你爸撒谎了,我去找他谈谈

王也:......


张楚岚在网上看到了一个什么家长的十大兵器。他一个顺手就点进去了,看完张楚岚感到了一种深深的被欺骗了的感觉

毕竟对于张楚岚而言,什么鸡毛掸子,拖鞋,皮带,衣架,遥控器,藤条,火柴棍,苍蝇拍,木尺都不是事儿,毕竟当年他是熊孩子的时候,他爹打他都是带招儿的,比如黑虎掏心,如来神掌,托马斯全旋,这都没有打服的人,但是仔细想想,他已经不记得什么原因了,就记得以上所述的一切都不如他小叔一抬巴掌,做出一副要打他的姿势好使......


张楚岚他们学校提倡尊老爱幼的活动,其实就是学校有病让几个班的男生去隔壁幼儿园扫雪

张楚岚是拒绝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只好不情不愿的跟着去拿工具,边走边抱怨”学校这么爱幼,咋不自......啊啊啊啊啊啊—!小叔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灵玉看见张楚岚在楼梯上一脚踩空就伸手去拉他了,结果......张灵玉看着自己手里的,张楚岚的外套,以及此时正趴在扫帚堆里的张楚岚,不知所措

最后还是张灵玉去把自己的大侄子扶起来,但是由于脚踝上多了一个”馒头“所以不得不带着张楚岚去医院,于是活动就此取消了,也再也没有过......


一天理科xx班在讨论”什么叫做绝望“

男生A:好不容易淘来的吃的被别人吃了

男生B:买彩票中奖,但是奖品是一个盆栽

冯宝宝:小时候认为赚钱最快的几个方式,长大后发现它们都写入了xingfa


一天,张楚岚闲的无聊,就去公告栏上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名字,但是......没有自己但是有两个非常眼熟的名字......一个是王也,一个是冯宝宝......

而且”罪名“还很奇怪......王也是毒害老师,冯宝宝还好是破坏公物......

于是他就拍了照片试图问问

张楚岚:你们这是啥情况?????

王也:我不小心拿错水杯了,我哪会知道老班的水杯和我的是一模一样的???我就随手把杯里的喝的水到了出去,然后就把我在花鸟鱼虫市场买的小金鱼倒里了......然后老班不顾我的劝阻将说喝......连着那条鱼......

诸葛青:老王,就你那鱼,你三天时间已经买了七条了,留着下崽儿呢?

张楚岚:@ 冯宝宝 宝儿姐,你干啥了?

冯宝宝:么撒子,就窝昨天不小心neng坏了一个桌子

夏禾:怎么弄坏的?

冯宝宝:拿榔头砸的

张楚岚:你拿榔头凿桌子干嘛?

冯宝宝:有只蟑螂


评论(2)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