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禾】

冯宝宝被自己的马哲老师找家长了,冯宝宝衡量了半天,决定还是找夏禾靠点谱,于是给夏禾打电话“喂,夏禾?”夏禾边处理手边的东西边问“嗯,宝宝怎么了?”冯宝宝眨了眨眼睛“我们马哲老师说要找我家长谈谈”夏禾听完一愣“啊,好我知道了,我一会儿过去”这怎么到了大学了,还被找家长啊?

夏禾去了之后,马哲老师看着夏禾“您是?”夏禾微笑“我是冯宝宝的姐姐”心里暗叹:我总不能和你说,我是冯宝宝的女朋友吧?

老师说话也很委婉: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理院,特别是机械8班,有了您妹妹以后,我上课都不用看表了,上课的第三分钟用胳膊撑着头,第十分钟趴在桌子上,第十五分钟进入睡眠……最厉害的是下课前三分钟一定坐起来,我就知道快下课了!

夏禾非常尴尬:那个……宝宝她一直是理科生,所以对于文科类的东西吧,她有点犯困……

老师善解人意的摇头。:我原来也是这么安慰我自己的,然而我前几天婚假,让文院的老师給代课,她居然一节课也没有睡,她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

夏禾更尴尬了:您放心,我回去一定说她









夏禾回去后,问冯宝宝“宝宝,你是不是讨厌你们马哲老师啊?”冯宝宝边吃东西边说“没有啊,我只是不喜欢马哲这科而已”夏禾看着她“那文院马哲老师代课的时候你怎么没睡觉啊?”冯宝宝放下吃的,一本正经的看着夏禾“夏禾,我跟你讲啊,文院那个马哲老师有多吓人,她一个老太太,还割得双眼皮,眼角都钓上去了”说着还用两只手摁着自己的眼尾,往上挑“还画个眼线,兰花指一翘,一敲黑板,吓得我嘞,好几宿都没睡着了,一睡着了就做噩梦!”夏禾听了扶额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