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结局与你无关

原创角色cp卢平

原创角色死亡

卢平依照原著同唐克斯结婚,有孩子泰勒

角色属于罗琳,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莱姆斯·卢平与尼法多拉·唐克斯结婚的消息让所有那些知道当年那段往事的人都非常的诧异。

亚瑟·韦斯莱在他们开始交往的某一天叫走了卢平“莱姆斯,你要和唐克斯结婚了?”亚瑟在向当事人确定他没有看错“嗯哼”温柔的狼人耸肩“怎么了?”他的当然明白亚瑟的意思是希望他能说这是个假消息。至少不要对不起那个一直在等他的人......“你知道你自己的心里到底装的是谁,莱姆斯。不是劫道者就剩你自己了,就没有人可以看穿你了”亚瑟说完就走了,莱姆斯叹气。

另一位往事的当事人收到消息是从布莱克家的家养小精灵哪里知道,是纳西莎和卢修斯在讨论的时候被多比听见了,多比就迅速的去找了,自己一直照顾的表少爷说了这件事。“多比,我知道了。你回去工作吧,如果被发现你来我这里送信了,就告诉西茜是我让你听到任何关于卢平的消息就来找我汇报。”那位表少爷曲着腿坐在窗台上,将侧脸放在自己的膝盖上,金色的长发倾泻而下。文森特看着自己的哥哥筋疲力尽,便上前“哥哥,多比来说什么了?”乌拉诺斯笑了笑“莱姆斯要结婚了,和我们那个嫁给麻瓜的表姐的女儿。”乌拉诺斯对唐克斯一家都没有什么好感,尤其他还是食死徒。

“乌尔,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你明明知道没有......”纳西莎看着乌拉诺斯海蓝色的双眼,她突然说不下去了“你知道了?”乌拉诺斯笑了笑“是的。我知道了。”纳西莎突然抱住自己的弟弟,她知道乌拉诺斯需要这个“乌尔,我可怜的乌尔,那个狼人背叛了你。哪怕你是为了保护他才被迫加入食死徒”

乌拉诺斯笑了笑“是啊,他背叛了”脆弱的男人看着自己的表姐“西茜,谢谢你还来看我”乌拉诺斯看着天空上的云“我想继承我的父亲,进行海葬。毕竟我的时间也不多了。”乌拉诺斯笑着看着弟弟和表姐“可以吗?”纳西莎含着眼泪点了头“海葬,都听你的。”“西茜,别哭。我已经活得够久了。”自从布莱克家唯一的继承人死去之后,乌拉诺斯拖着自己枯藁的身体奔赴生死帷,试图找回表兄,但是无果,却把自己的身体搞成现在的样子。如同他在找到自己的另一位表兄的时候的无力感。被像溺于温水的烦躁。

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从他多次穿越生死帷并拒绝为自己的枯藁的体进行粉治疗开始,就注定了他的身体会变得更加残败不堪,不知唐克斯夫人在那里得知了乌拉诺斯的状况。他求救于卢平,让他去救救乌拉诺斯。

阿黛尔看着温和的狼人站在自己的家门口的时候,感到了愤怒“卢平先生,你来这里做什么?是什么可以让正义的凤凰社的成员来光临一个罪恶的食死徒的庄园?”文森特陪着乌拉诺斯在窗边下巫师棋“文斯,让卢平先生进来吧,别为难他了”于是文森特看着自己任性的哥哥“好的,乌尔,你有权利在这件事上任性”

“阿黛尔,乌尔要见他”文森他无奈的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乌尔会见卢平。但是就算进了费舍庄园,乌拉诺斯也没有和他面对面地谈话,双方隔着一扇门“你走吧,我累了。我爱了你七年,现在你要和一个刚认识没有多久的女孩儿结婚了。卢平,回去吧。有人比我更想需要你”

那是卢平和唐克斯以及更在筹备结婚了。

再次见面的时候,乌拉诺斯和另一个人略显亲昵的出现在女贞路、哈利的姨妈家里“好了,喝药的过来!”穆迪大吼着,为乌拉诺斯带来的人没有过去喝药,而是过去拉住哈利的手,没有会儿就变成了哈利的样子。

哈利甚是好奇“嘿,你这个很酷”“嘿,你这很酷”那个人学者哈利的语气和哈利说话“威尔,别胡闹”乌拉诺斯只是抬了一下眼睛,看向威尔确定他不会像刚刚一样的胡闹。就转身离开了。威尔也跟着离开了。

“我们从费舍庄园走”乌拉诺斯拖着自己残破的身躯为卢平和乔治挡下袭击后说。“嘿,你刚刚好帅。”乔治和费雷德对着乌拉诺斯赞不绝口,穆迪的离世,对克劳狄乌斯家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威尔要去为养父报仇,众人根本拦不住,阿黛尔在照顾更加虚弱的哥哥“威尔,你若是他出这个门,就死在外面,别回来了”乌拉诺斯的声音没有任何的起伏,阿黛尔抱住哥哥“bro,我们一起回家”乌拉诺斯伸出手揉了揉阿黛尔铂金色长长的卷发“会的”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卢平夫妇从未想到乌拉诺斯的身体会残破的不成样子。他的身体枯腐、不堪的开始腐烂,就算是最后一面都是他以留在岸上的爱......

卢平收到的消息来自韦斯莱家的双胞胎,他们去送别了被放逐于大海的乌拉诺斯。卢平知道的时候,克劳狄乌斯家的家主,也就是海皇已经换人了,却不是次子,而是长女阿黛尔·克劳狄乌斯。“你哥哥......”卢平隐隐的希望乌拉诺斯的死讯是双胞胎的恶作剧“死了。他死了”阿黛尔冷静且无情的说着。鲁平觉得自己像是陷入了冰窖。他全身发抖,卢平努力的平复了自己的呼吸“我死后可以一起陪他一同放逐于同一片大海吗?”阿黛尔呼吸一滞“你怎么敢这么问?你是有妻子的人,你的家庭,孩子怎么办?”卢平看着大海“我相信哈利会照顾好他们,所以,莱姆斯·卢平,一个狼人可以和曾经的海皇大人葬在一起吗?”卢平认真的看着阿黛尔,阿黛尔觉得自己从未见过这个焦糖色头发的男人如此过,不,准确来说,是在和他哥哥分开以后就再没有见过......“这件事我会去做的”阿黛尔说完就走开了。

乌拉诺斯的爱被他遗弃在岸上,当血花绽放于他的胸前的时候,他将他还完好的心脏剜了出来放进潘多拉的匣子里面。潘多拉将灾厄的祝福给予了海皇遗弃在岸上的爱。他最终拒绝将自己残破的身体变得更加残破——他死了。阿黛尔在卢平离开之前将匣子拿了出来“这里面就是他的爱,他对你全部的爱”

大战在即,哈利回到了霍格沃兹,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通知他们回到霍格沃兹进行最后的决战。莱姆斯才得以从噩梦中脱离出来,与那些只有血与痛的不去起来,莱姆斯第一次觉得伏地魔是如此的亲切。莱姆斯在大战的时候,忽然想起那些梦:甚是真实的疼痛——来自自己的心脏、那个人咳出来的血、那个人一次又一次的穿越生死帷去寻找兄长、那人的身体日渐破旧知道那个人最终将“爱”丢弃在岸上,将自己的身躯葬进大海......

“莱姆斯,哈利他们回来,你们要去帮忙下保护咒”“好”卢平用的魔杖是他找奥利凡德重新做的:椿木杖干,10公分,硬度适中,海皇心脏的杖心。他去之前和亚瑟·韦斯莱说“把我葬在他的领地里,亚瑟”

战争结束了,一切回归到了平静,韦斯莱家陷入了巨大的悲伤里——他们办了两场葬礼,一场给给他们的儿子,弗雷德·韦斯莱;一场给好友;莱姆斯·卢平和上一任海皇乌拉诺斯·克劳狄乌斯。

大海的深处空荡荡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爱你”

“......”

“我爱你”

“......”

“我真的爱你”

“可我不再爱你了,莱米”

“没事,我还爱着你,乌尔”

评论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