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胡言乱语

当我喜欢一个人我会选择不认识他,然后开始思考我什么时候有买两只狗……公的……


我既不是适合恋爱的人,也不是个适合喜欢或被喜欢的人……我可能比较奇怪我所有的爱给了不会回应我的人然后我开始找那些需要我的活物,人以外的活物……


小时候趴在炕沿一动不动的时候,我的狗会非常着急,他会冲我叫,如果我还不动他会咬我,我的猫会上来找我,确定我还活着然后离开……


现在我的狗死了,我的猫丢了又回来了一只,我的猫她需要我吗?我不知道至少她希望我还活着,她会想尽办法叫醒我,会用尽手段让我看起来还活着,我爱她,但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至少她还需要我活着,还希望我活着看着她……



日常胡言乱语……我在说什么???实在没地方了哎……


评论
热度(2)

© 留白难泼墨 | Powered by LOFTER